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20 08:50lyj-fredliu
一上班就火大, 一天的好心情全泡汤了.

lyj-fredliu: 哈哈, 谢谢你的灭火器. (2012-05-20 09:58)
liusun3098: 拿灭火器来。 (2012-05-20 09:45)
回复 -
2012-05-20 08:48QIAO991776936
又一个可怜的星期天
Nida_gutt: 星期天怎么是可怜的呢? 难道你没有休息?做礼拜更好呀? (2012-05-20 09:04)
回复 -
-
-
-


最近心情烦躁,又出质量事故; 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。。。
和路雪真给力,下雨天吃最舒服,难怪说要夏天要火锅,冬天吃冰淇淋才有感觉
(2012-05-21 10:51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