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18 12:32chx_xhc
专家说自来水中也有环境雌性激素,好像可以简称为避孕药,,,,,,,,那我们现在还能喝什么fact91: 可能啦,沸點是可以破壞很多分子結構的 (2012-05-21 13:51)
gh1242: 不会的,顶多到那天,全球的生物一起去见上帝、佛祖、真主…… (2012-05-21 10:31)
chx_xhc: 激素会没有了,不可能吧,又不是细菌 (2012-05-20 10:33)
chx_xhc:
我怕自己没有鱼儿活得久啊,,,,,,,, (2012-05-20 10:32)
fact91: 煮沸就沒問題了啦,真是的 (2012-05-18 17:08)
gh1242: 就是啊,现在鱼儿还没绝种呢,你怕啥? (2012-05-18 16:11)
chx_xhc: 鱼儿还死什么啊,那时候都没有后代了,都是草啦 (2012-05-18 15:23)
gh1242:
要S也是水里的鱼儿先死…… (2012-05-18 13:53)
chx_xhc: 这个是啥啥的,可以怕,,,,,,这个可以怕的,没有水喝会死的 (2012-05-18 13:48)
gh1242:
回复
耸人听闻,想出名的专家哪都一样,咱们男的还没怕,你们女的怕啥? (2012-05-18 13:22)
-
-
-
初学者,希望前辈指导啊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