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19 14:22xuyujin666
最近在学习有关质量与生产管理方面
的知识,但不知该如何入手哦。 
xuyujin666: 好的,谢谢指教! (2012-05-21 20:47)
云鳞炎: 可以先学会QC7大手法和8D,这2个可用的地方比较多 (2012-05-19 17:41)
信得过的个人: 同感啊,自从学校出来后就迷糊了 (2012-05-19 17:32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19 09:52zhaohuihua
董事长视察时,要求社长组织每天开早会30分,社长责成我们部门组织,准备和跟催了几天,就看周一是否顺利完成了。
ltpan: 日本厂?有社长? (2012-05-19 15:22)
回复 -
-

有事请教。。。。 手机壳料振动耐磨,是什么时候开始推广的?我怎么记得,去年,摩托罗拉还在弄这个标准的问题,今年就开始流行了?
求休息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