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20 23:06freedomluo
5.20,俺来过......
freedomluo: 非上班族,做息会有一点点不一样,嘿嘿。。。 (2012-05-21 14:29)
gh1242: 还是夜猫子一个…… (2012-05-21 10:48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20 19:29guojunxiong
最近迷茫中呀,厂主管不知道在干嘛!竟然决定将品管归入制造管理。天哪!我们工厂的品质本来就一团糟。就因为品管的检验不良太高,导致出货不顺,工厂副总竟然就决定把品管归入制造,说为了能让生产交货更顺畅。[em: ...
回复
新的一周开始了........
最近来了新领导,有忙的喽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