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12-05-21 16:09lyj-fredliu
内审员证书拿到手拉.
虽然不是什么很有分量的. 毕竟是自己第一张质量专业的证书.鼓励下自己.lyj-fredliu: 哈哈, 谢谢!! (2012-05-23 09:41)
虚度的人生: 祝贺 (2012-05-23 09:24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2012-05-21 14:03Davidlee
很受伤,一支笔从上海快递到宁波,要12元,连快递员都说太贵了。
Davidlee: 可是我经常上海和杭州来回寄件,是只要5元,大件按重量计价。以后长记性了。 (2012-05-24 08:14)
虚度的人生: 你想得真美,快递费哪有这么便宜的,同城最低都要8元了 (2012-05-23 09:25)
Davidlee: 是一支普通的笔,是6sq的纪念笔,我倒付的。原以为5元够了。 (2012-05-21 16:06)
zengyiliang: 看笔的价值了,如果是PAKE笔1000多,那12元真不算什么。如果是一支普通的笔,要12元我就直接丢掉他! (2012-05-21 15:30)
回复 -
-
-
-
-
-
-


上班米有积极性,无聊到爆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