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12-05-21 11:30phlpanda
新环境,新生活,慢慢适应吧

phlpanda: 不是忙,而是适应的问题 (2012-05-23 13:53)
fan105: 看你来码字 说明 新的工作还不是很忙很忙 (2012-05-22 15:11)
fan105: 写的时候很自然 没思考 等你问了 我稍加思索回复了你 呵呵 (2012-05-22 15:11)
fan105: 仅个人理解 好玩吧 (2012-05-22 15:09)
phlpanda: 还真有深意啊。。。 (2012-05-22 13:32)
fan105: 首席 意为第一个回复你的人啊 所谓席是sofa的座位啊 第一个坐在沙发看你信息的人 为首席 (2012-05-22 09:45)
phlpanda: 啊? (2012-05-22 09:31)
fan105: sofa首席啊 磨合期要的 沉着镇定啊 (2012-05-21 12:41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换个角度,换种结果..




民营企业做品质真的很难!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