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18 23:28vling2049
“有国家法律,怕什么”从初中毕业后,哥很少听到这样的忠言喽;“我们要拿起法律的武器,维护我们的合法利益”是这样吗?众友友?
vling2049: 唉,所以我是在考虑咱们老百姓能否借助下法律下手段 (2012-05-19 21:45)
xihushou1st: NO,NO,NO,NO,NO,我个人认为法律只是对老百姓的一种手段,真正有钱有势的,用的是“法律的空子”,集合“这个世道,有钱……,有人……,有势……,法律就无所谓了;但是于老百姓而言,他只能当真啊…… (2012-05-19 09:20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18 17:02AlexHsiung
最近纠结着要不要更改部门的组织架构,刚刚跟助理交流了一番,并手绘了一份,改了!
AlexHsiung: QQ278398564 (2012-06-04 08:07)
ChiPing: 一般,现在常平,你QQ多少 (2012-06-02 17:10)
AlexHsiung: 最近怎么样,还是在深圳吗? (2012-05-30 15:33)
AlexHsiung: 这不是鬼点子
!能解决问题,能处理问题,这叫不同思路!别说得那么难听!嘿嘿! (2012-05-30 15:32)
ChiPing: 这个嘛。。。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啊
(2012-05-30 14:24)
AlexHsiung: 哈哈,什么叫鬼点子! (2012-05-30 13:29)
ChiPing: 还是老样子,鬼点子多啊! (2012-05-30 11:58)
回复 -
-
-
2012-05-18 16:17chinahelin
要送宝宝回家乡了,

chinahelin: 婆媳永远有不可调合的矛盾 (2012-05-18 16:43)
hiyanjoin: 12w分不舍 (2012-05-18 16:26)
回复 -
-
2012-05-18 15:48zengyiliang
弱市买进了“大连港”没相到来了个中日韩贸易概念,连续涨停。大盘大跌,但我收益丰厚,谢谢党和人民!!!
gh1242: 但愿好运一直属于你!阿门…… (2012-05-18 16:28)
回复
遇到这样的人,无语了
我累,宝贝更累,希望你能好起来!

面试失败了~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