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08-12-23 14:50xia139132
改不了頭像,難道是我電腦問題?

xia139132: 試過了,空間裡也改不了,
(2008-12-31 10:37)
njs111: 在空間改圖像成功率會大一些,不過照片不能太大了 (2008-12-31 10:31)
shenfeng8116: 应该不是的,我的昨天也看不到了 (2008-12-23 18:33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3 14:26刺儿
灌水灌得不亦乐乎

刺儿: 我去借孙悟空的火眼金睛,谁也逃不过偶的手掌心。
(2008-12-24 13:53)
咖啡的味道: 注意产品真假,小心惹火上身哦
(2008-12-24 13:50)
刺儿: 那我先去找铁扇公主~~~ (2008-12-24 13:46)
咖啡的味道: 我这里可是火焰山哦 (2008-12-24 13:42)
刺儿: 不怕,我是四海龙王
(2008-12-24 13:39)
咖啡的味道: 我可比熊猫大多了,你得多准备点水 (2008-12-24 13:37)
刺儿: 下个目标就是你家
(2008-12-24 13:36)
咖啡的味道: 还是个当家的 (2008-12-24 13:34)
刺儿: 国宝管理员
(2008-12-24 13:30)
咖啡的味道: 那你不就成了国宝了 (2008-12-24 13:30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3 14:17fiters
深切感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,真不好受,真不知何时才能化危为机呀!中国加油!!huangshengqiang: 自己多加油吧?还中国咧, (2009-04-06 19:43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3 13:17wanzi214
闲着无聊。就到“我要上榜”那里狂点头像,让他们白花钱。哈哈AH_alan: 我去点试试看,点他个几十次! (2008-12-23 13:46)
刺儿: 俺也去点~~哈哈
(2008-12-23 13:46)
wanzi214:
一起点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3:45)
晓狐: 鼓个掌先... (2008-12-23 13:43)
刺儿: 俺也不上榜了,省得完子动脑筋动到俺头上,怕怕 (2008-12-23 13:43)
phlpanda:
(2008-12-23 13:42)
soclever:
(2008-12-23 13:40)
wanzi214: 你口吃呀。。。。。多点你几下
(2008-12-23 13:39)
wanzi214: 嘿嘿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3:38)
phlpanda: 泰国噢分了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3:38)
回复 -
2008-12-23 12:59MNMM
回家!机票、火车票、汽车票关注中!!!
MNMM:
!强烈支持!但那是自然灾害,爹妈给的! (2008-12-24 07:37)
fanshouqing: 关注票还不如关注身高呢,如果你还是1.5m的话你就可已买半票了,哈哈哈 (2008-12-23 13:32)
回复 -
2008-12-23 12:37renjiliang
感冒了,好难受!
renjiliang: 昨夜喝水发汗,已经好多了,多谢朋友关心。 (2008-12-24 08:59)
zhangyanhua: 不要吃药,多喝水(姜水),多休息就会好了! (2008-12-24 08:57)
fanshouqing: 咳嗽不? (2008-12-23 16:18)
renjiliang: 还好,还能顺畅的呼吸。 (2008-12-23 15:55)
fanshouqing: 鼻子通气不? (2008-12-23 13:33)
回复 -
2008-12-23 12:25renjiliang
食堂的土豆炖排骨还是不错的哦
wanzi214: 哦耶~~~~
(2008-12-23 12:30)
renjiliang: 那就去吃龙虾哦,哈哈! (2008-12-23 12:30)
wanzi214: 食堂的就算了吧。。。 (2008-12-23 12:29)
renjiliang: 请你来吃啊 (2008-12-23 12:28)
wanzi214:
回复
您这不是气我么。。。 (2008-12-23 12:26)
吵死了,大办公室,人来人往,说笑打闹,比市场还热闹

(2008-12-23 14:42)

郁闷。在公司里总是不能登陆网易邮箱。网速太慢了。
(2008-12-23 14:22)
(2008-12-23 14:00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