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08-12-23 12:01Eddyzhang
心情就是这样矛盾~~~
fanshouqing: 那矛盾完了,你的决定是走还是留呢? (2008-12-24 09:58)
Eddyzhang: 矛盾?现在是经济不景气的时候,可偏偏漂来一个意外,是走还是留,自然就很矛盾了。 (2008-12-23 17:19)
fanshouqing: 矛盾啥啊?! (2008-12-23 13:36)
回复 -
-
-
2008-12-23 11:31wanzi214
食堂的菜真难吃。。。。绝食。。。备点泡面。。。
滿天星: 這麼快就孵出一個小的?? (2008-12-23 15:35)
wanzi214: 不怕,,还有小完子 (2008-12-23 15:28)
滿天星: 世上沒了丸子,咋辦?? (2008-12-23 15:27)
fanshouqing: 我们改善伙食就吃泡面哈! (2008-12-23 13:36)
wanzi214: 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绝食 (2008-12-23 13:12)
滿天星: 看你還敢說絕食不..... (2008-12-23 13:07)
wanzi214:
(2008-12-23 13:05)
滿天星: 絕食.....應該是啥都不吃啊 (2008-12-23 12:57)
phlpanda: 就是你啦。。。 (2008-12-23 12:50)
wanzi214: 找个球去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2:47)
回复 -
2008-12-23 11:25水中城
提醒自己一下,下班要记着给老婆买圣诞礼物哦.
天堂之吻: 好男人呢,,, (2008-12-27 14:11)
juyehg: 提醒一下,别忘了给老婆买礼物哦
(2008-12-25 16:18)
695037322: 提醒一下,快要下班了,要记得给老婆买礼物哦~~ (2008-12-23 16:22)
水中城: 嗯,一定,一定的... (2008-12-23 15:54)
滿天星: 提醒一下,下班了要記得給老婆買聖誕禮物 (2008-12-23 15:52)
水中城: 不会吧?马上就要下班了.... (2008-12-23 15:50)
滿天星: 是的啊,你老婆其實心里嘀咕你講的是假話 (2008-12-23 15:31)
695037322: 老婆说的都是对的~~
(2008-12-23 14:01)
水中城: 难道女人都是这么想地? (2008-12-23 13:16)
水中城: 晕,我老婆也是这么说! (2008-12-23 13:15)
回复 -
2008-12-23 11:09kuiyan
变天了,冷哦!终于有了要过年的感觉了.
kuiyan: 是啊,前两我穿一件长袖就OK,今天我穿了两件不敢下车间啊? (2008-12-23 14:06)
fanshouqing: 深圳也叫冷啊? (2008-12-23 14:03)
kuiyan: 冷天和年关很近嘛,尤其是深圳,前几天没感觉,一下这么冷了,看看日历,还有1个月就过年了.
(2008-12-23 13:58)
fanshouqing: 过年的感觉应该是热闹才对啊》?! (2008-12-23 13:37)
回复 -
-
2008-12-23 11:00phlpanda
天气这么冷,不想在家吃饭。。。所以去吃了小肥羊。。。
刺儿: 哈哈哈………… (2008-12-23 11:37)
phlpanda: 口水ing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34)
刺儿: 不过,我每个星期固定去吃一次水煮鱼~~ (2008-12-23 11:33)
phlpanda: 好长时间啊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31)
刺儿: 两个星期没有吃小肥羊了
(2008-12-23 11:28)
phlpanda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26)
刺儿: 怎么没有流口水的表情呢~~ (2008-12-23 11:25)
phlpanda: 身上还弥漫着小肥羊的味道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24)
刺儿: 口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(2008-12-23 11:22)
phlpanda: 已经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09)
回复 -
2008-12-23 10:59phlpanda
今天不想学习。。。
刺儿: 心飘起来,怎么不能啊~~ (2008-12-23 11:34)
phlpanda: 你能飘起来?恭喜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31)
刺儿: 又夸我了,我这会咋飘起来了呢~~ (2008-12-23 11:29)
phlpanda: 聪明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27)
刺儿: 有人夸我了~~
(2008-12-23 11:26)
phlpanda: 有出息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24)
刺儿: 那还不简单,不学呗~~~ (2008-12-23 11:22)
phlpanda: 惭愧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14)
滿天星: 熊貓真勤快,我天天都不想學習 (2008-12-23 11:10)
回复 -
2008-12-23 10:59怀新
今天估计要忙到die了

zhangyanhua: 真可怜,抱抱
(2008-12-24 12:06)
卒_子:
(2008-12-23 14:17)
fanshouqing: die了么?来看看! (2008-12-23 13:38)
卒_子: 我也比较忙。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1:31)
回复 -
2008-12-23 10:59滿天星
100個好友了,吼......... 心情好點了........
滿天星: 努力認識所有...... (2008-12-23 15:32)
fanshouqing: 呵呵 真正认识的有几个啊? (2008-12-23 13:39)
phlpanda: 恭喜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0:59)
回复 -
-
-
2008-12-23 10:23fiters
站在落后的起跑线上,慢步向前,只会逐步落后,只有慢跑,才有机会胜出,为胜利而战,我相信,我能...
fiters: hehe.. (2008-12-24 08:08)
fanshouqing: 从现在开始,慢跑起来吧!!! (2008-12-23 13:43)
回复 -
2008-12-23 10:21青色枫叶
办公室哩,好冷哟~~
青色枫叶: 吃饭喽~~ (2008-12-25 11:52)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5 11:51)
咖啡的味道: 现在这样子最好了,不冷也不热 (2008-12-24 13:29)
青色枫叶: 今天还行~~上午在外面忙的还有点热呢.... (2008-12-24 13:28)
咖啡的味道: 今天天气不错啊 (2008-12-24 13:25)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4 13:14)
andywangcy: 注意身体~~ (2008-12-24 09:11)
fanshouqing: 这两天还好了! (2008-12-23 13:43)
gaogf168: 总比外面暖和吧?空调调高点啊. (2008-12-23 11:38)
回复 -
2008-12-23 10:08水中城
喝完蜂蜜水,就着老婆买的海王金樽,好了! 头不痛,嗓子不痒,痛快...
水中城: 老婆会疼人... (2008-12-23 16:37)
fanshouqing: 不明白是夸老婆还是夸海王金樽?!!! (2008-12-23 13:44)
回复 -
2008-12-23 09:57romantic888
偶还穿裙子,嘻嘻
向小明: 小心感冒袭击你,环境不好! (2008-12-28 16:10)
fanshouqing: 嘻嘻 偶也是!只不过是在牛仔裤上,嘻嘻 (2008-12-23 13:46)
回复 -
(2008-12-23 13:59)
俺也要突破20000~~~
(2008-12-23 11:06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