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3 09:33wangjunli
几天没来,我的头像怎么没了??

wangjunli: 不知道咋回事,等等再说,,. (2008-12-23 13:21)
阿珠: 是啊,我的也是,传不上,显示内存不足 (2008-12-23 12:25)
wangjunli: 哎呀,我的也是,,老显示内存不足``` (2008-12-23 10:15)
水中城: 关键是现在上传没反应?传不上!! (2008-12-23 10:04)
滿天星: 重新上傳就可以了 (2008-12-23 09:37)
wangjunli: 嘿嘿.没关系,,我再加上,, (2008-12-23 09:37)
阿珠: 不光你的没了,我们大家的也没了,不知道版主搞什么? (2008-12-23 09:35)
回复 -
-
-
2008-12-23 09:19忘了名
今天好冷啊!
忘了名: 呵!呵! (2008-12-23 14:19)
fanshouqing:
(2008-12-23 14:15)
忘了名: BEN!毁尸灭迹! (2008-12-23 14:11)
fanshouqing: 牙掉了不是应该换新牙么?捡起来干嘛啊? (2008-12-23 14:05)
忘了名: LZ你牙掉了,该捡啦! (2008-12-23 14:03)
fanshouqing:
呵呵 嘻嘻 哈哈 不行! (2008-12-23 13:56)
忘了名: 这年头怎这样呢!叫叫冷都不行啊! (2008-12-23 13:53)
fanshouqing: f话!冬天肯定冷了!不敢干嘛叫寒冬啊?! (2008-12-23 13:48)
回复 -
-
-
2008-12-23 09:09yifang2007
做人,不抛弃、不放弃 做事,敢做敢为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4 13:10)
441604: 不抛弃自已?还是别人? (2008-12-23 18:13)
fanshouqing: 除了敢作敢为,还要敢作敢当! (2008-12-23 13:49)
回复 -
2008-12-23 08:51freedomluo
本来准备在访问量达到3333的时候庆祝一下的,谁知论坛升级打不开,两天没来就是3380了,这么快!fanshouqing: 希望到时候再升级一下...... (2008-12-24 09:56)
freedomluo:
我正是这么想的. (2008-12-23 17:15)
fanshouqing: 那只好等5555喽 (2008-12-23 13:50)
回复 -
-
2008-12-23 08:45heather9627
平和起始于我
heather9627:
(2008-12-23 14:50)
fanshouqing: 吹牛吧你! (2008-12-23 13:50)
回复 -
-
-
2008-12-23 08:36wanzi214
有点冷。。。
wanzi214: 哈哈。洗衣机洗 (2008-12-23 15:55)
冷风里的雪: 偶家的衣服都好几天没洗了,好冷,不想动! (2008-12-23 15:39)
冷风里的雪: 偶家的衣服都好几天没洗了,好冷,不想动! (2008-12-23 15:38)
刺儿: 哇哈哈哈~~~ (2008-12-23 09:18)
wanzi214:
是呀,可怜。。。 (2008-12-23 09:16)
刺儿: 你们那比我们这冷
(2008-12-23 09:07)
wanzi214:
还好俺不用洗碗 (2008-12-23 09:04)
刺儿: 我们这两天也冷,早上碗都不想洗~ (2008-12-23 08:49)
wanzi214: 嗯。 (2008-12-23 08:46)
wanzi214: 偶少穿了。。。冷 (2008-12-23 08:46)
回复 -
-
2008-12-23 08:23amycaisha
今天很冷, 终于可以穿上我心爱的大衣了!

amycaisha:
里面是打底衫. (2008-12-23 17:20)
有道无术: 脱啊。。 (2008-12-23 16:21)
有道无术: 那就不要回家撒 (2008-12-23 16:20)
artemis06: 嘿嘿,是呀,办公室很暖.现在都不敢穿太多了,不然,回家不知道要穿多少才能适应 (2008-12-23 09:45)
amycaisha: 穿了大衣,戴了围巾, 走进办公室才发现我错了, 整个一暖炉. (2008-12-23 09:43)
artemis06: 哈,我昨天就穿了大衣...不过,今天穿毛衣加溥外套 (2008-12-23 09:14)
回复 -
-
2008-12-23 08:14贝尔
题目: 天真。小朋友写: 今天真冷. 老师评语: 你真天真fanshouqing: 造句:果然,小朋友:先吃水果,然后喝饮料!老师:......,小朋友:果然拉肚子!老师:...... (2008-12-23 13:53)
AH_alan:
回复
造句:况且。小朋友写:一辆火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,况且.况且.况且.况且............... (2008-12-23 08:27)
-
-
2008-12-23 07:57流星2008
这两天好冷啊! 早上上班冻的身上的肉像针扎一样

fanshouqing: 呵呵 (2008-12-24 09:53)
流星2008: 脚踩电动车一族
(2008-12-23 16:29)
fanshouqing: 呵呵 原来是有车一族啊!! (2008-12-23 16:24)
流星2008: 走着可能不觉得,但骑车时决对有这么冷
(2008-12-23 16:06)
fanshouqing: 恩?有这么冷么?! (2008-12-23 13:53)
回复 -
2008-12-23 07:54gh1242
晕S咯, 俺的头像又不见啦,这次老大可没有事先打招呼!呼呼 赔我!
gh1242: 良心怎么上传,教教偶嗫? (2008-12-24 09:57)
fanshouqing: 我不是说上传头像,我是说我良心没了,想上传一个良心啊!!
(2008-12-24 09:55)
gh1242: 传一个写真吗,胖小子么办呢? (2008-12-23 16:36)
fanshouqing: 我的良心没了,我待会儿也上传一个,哈哈 (2008-12-23 16:25)
gh1242: 幸灾乐祸的,没良心啊! (2008-12-23 16:20)
fanshouqing: 待会儿又给你没掉!哈哈 (2008-12-23 16:18)
gh1242: 重新上传了一次 (2008-12-23 16:04)
fanshouqing: 这会儿有了吧? (2008-12-23 13:54)
回复
(2008-12-23 09:39)
冬至下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。空气真情新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