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08-12-23 01:34卿本佳人
这个星期都是晚上十二点上班,都没有朋友在线~~~~

yang8002: 那真可惜 (2008-12-30 08:35)
卿本佳人: 我还是夜班! (2008-12-30 00:25)
yang8002: 算起来这个星期你该倒白班了 (2008-12-29 14:33)
jeremygl: 上班没事随便写呗。 (2008-12-26 09:50)
卿本佳人: 有啥心声啊! (2008-12-26 00:44)
jeremygl: 写写心声,我会来看啊。 (2008-12-25 09:47)
卿本佳人: 小样!
(2008-12-23 23:52)
卿本佳人: 你在哪?忽悠我! (2008-12-23 23:52)
aneir: 夜班?呵呵,坚决不去要倒班的公司上班!!! (2008-12-23 22:36)
明月: 俺已经熬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(2008-12-23 17:06)
-
-
-
-
-
2008-12-22 21:33欧立威
一会儿功夫,头像又丢了,这次升级的问题不少啊,索性不传照片了,看着默认的阴影图象,跟我倒是有些象,尤其是我瘦的时候。
gh1242: 他敢掉,我就敢换!狠狠! (2008-12-25 10:03)
欧立威: 凑成隐形男女啊,呵呵 (2008-12-23 22:19)
有道无术: 昨天我也一样郁闷,不过后来传上来,到现在还没掉。哈哈。 (2008-12-23 18:19)
卒_子: 我的也没有了,想上传都没的传了~ (2008-12-23 10:15)
晓狐: 偶暂不换,跟O做个伴
(2008-12-22 21:50)
wanzi214: 快了,你下次上来应该都换的差不多了 (2008-12-22 21:41)
欧立威: 呵呵,太对了,大家什么时候都换完? (2008-12-22 21:40)
wanzi214: 等大家都换了头像,你就不用换了 (2008-12-22 21:36)
回复 -
2008-12-22 21:06有道无术
头像找回来了。。
gh1242: 在自己家里忙活没有分分的,要到别人家里灌水才行! (2008-12-23 16:34)
有道无术: 这个跟混的时间有关系?怪不得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33)
gh1242: 书含、老爱他们时间九啦,没什么了不起的,新秀里面有个叫卿本佳人的,拿分好手! (2008-12-23 16:29)
有道无术: 俺不明白你们的分分是如何抢劫的。。书含 老爱他们几千了
(2008-12-23 16:26)
gh1242: 也是辛苦来的嘛,嘿嘿 (2008-12-23 16:21)
有道无术: 你还在乎这个。。 (2008-12-23 16:19)
gh1242: 换头像要丢积分的嘛,我没注意,好像积分少了! (2008-12-23 08:02)
gh1242: 那还好啦,俺的腊梅图找不到啦! (2008-12-23 07:58)
soclever: 不了解寂寞.. (2008-12-22 21:24)
有道无术: 你还电不够吗。。 (2008-12-22 21:13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2 19:59我想早恋
现在我准备正式早恋了!!!!大家祝福我吧!!!!

我想早恋: 看来我落伍了!哈哈 (2008-12-23 18:35)
695037322: 23叫晚恋啦~~
(2008-12-23 08:54)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2 20:13)
秋叶飘飘: 做你的春秋梦吧,你太老了,
(2008-12-22 20:12)
我想早恋:
要我亲一个啊 ?多不好意思啊!哈 (2008-12-22 20:09)
秋叶飘飘: 不要老说谢谢,这太俗了,来点实际的吧
(2008-12-22 20:08)
我想早恋: 年轻 !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啊!哈 (2008-12-22 20:08)
我想早恋: 谢谢姐姐 (2008-12-22 20:07)
soclever: 嗯...年轻就是好 (2008-12-22 20:06)
秋叶飘飘: 我会经常光临的,让你早点达到你的20000 (2008-12-22 20:06)
回复 -
-
2008-12-22 19:43有道无术
我为什么无法上传头像
soclever: 可能吧 (2008-12-22 20:13)
soclever: 可能吧 (2008-12-22 20:13)
soclever: 可能吧 (2008-12-22 20:13)
有道无术: 系统也欺软怕硬呵。。 (2008-12-22 20:13)
soclever: 那我怎么样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? (2008-12-22 20:10)
soclever: 那我怎么样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? (2008-12-22 20:10)
有道无术: 在通知显示出就出现这种情况,你的这个回复又出现二条通知。 (2008-12-22 20:09)
soclever: 哈..不要点击太快 (2008-12-22 20:06)
soclever: 哈..不要点击太快 (2008-12-22 20:06)
有道无术: 现在是二条。。 (2008-12-22 20:05)
回复 -
2008-12-22 19:37artemis06

artemis06:
(2008-12-22 20:31)
soclever: 不理你了.. (2008-12-22 20:31)
artemis06:
看,说中了你的心事,急了吧... (2008-12-22 20:30)
soclever: 俗.. (2008-12-22 20:29)
artemis06:
(2008-12-22 20:28)
artemis06: 晕,想赚钱也没必要老在我家刷吧...
(2008-12-22 20:27)
soclever:
(2008-12-22 20:26)
artemis06:
(2008-12-22 20:25)
soclever:
(2008-12-22 20:24)
artemis06: 你看我多听话... (2008-12-22 20:23)
回复 -
2008-12-22 19:37wanzi214
听歌。。。泡BLOG。。。玩扑克

卿本佳人:
(2008-12-23 01:57)
soclever: 嗯..BS一下 (2008-12-22 20:08)
soclever: 嗯..BS一下 (2008-12-22 20:08)
wanzi214: 哈哈。输光了吧。 (2008-12-22 20:08)
soclever: 俺没有游戏的细胞 (2008-12-22 20:03)
soclever: 俺没有游戏的细胞 (2008-12-22 20:03)
soclever: 俺没有游戏的细胞 (2008-12-22 20:03)
wanzi214: 来吧,一起 (2008-12-22 19:46)
soclever: 再玩就上瘾了 (2008-12-22 19:44)
soclever: 再玩就上瘾了 (2008-12-22 19:44)
回复 -

世界变化太快,不是我不明白
三天一换,一个月一洗,么人管自由 (2008-12-22 23:18)
(2008-12-22 22:18)
(2008-12-23 08:21)
(2008-12-22 21:10)

修行要有耐性,要能甘于淡泊,乐于寂寞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