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2008-12-23 16:34冷风里的雪
扼。。。是不是升级后,之前的相片全部被PS掉了。。。 偶上星期传的2张新发型的冷冷图片不见了撒。。。
冷风里的雪: 嘿嘿。。。。低调些。。。。不传了 (2008-12-23 17:00)
695037322: 重新传上来看看~~
(2008-12-23 16:55)
冷风里的雪: 嘿嘿,不客气的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54)
滿天星: 已經批准了,謝謝 (2008-12-23 16:54)
滿天星: 在首頁,有好友申請的 (2008-12-23 16:53)
冷风里的雪: 扼,我没看到消息哈。。。怎么批准啊 (2008-12-23 16:50)
滿天星: 冷冷,批准我的好友申請撒 (2008-12-23 16:44)
滿天星: 呃,頭像那一張是網上下載的貼圖 (2008-12-23 16:44)
冷风里的雪: 是说你头像上的那张相片,之前有发帖子看到过的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40)
滿天星: 現在你能看到我的相片嗎??我看不到啊 (2008-12-23 16:38)
回复 -
2008-12-23 16:26wanzi214
下班了,走了。。。顺便BS那个说不能帮我上榜的人。。猫猫试了可以的
wanzi214: 今天是厨师帮我上去的。。偶BS那个说不能帮我上去的人,也是小卒不感冒的人 (2008-12-24 11:50)
晓狐: 是哪一个啊?偶今天看你又上去了... (2008-12-24 11:49)
wanzi214:
猫猫乖~ (2008-12-23 20:23)
phlpanda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7:04)
695037322: 拜拜~~完子JJ拜拜 (2008-12-23 16:37)
滿天星: 呵呵,熊貓下次也幫我一下 (2008-12-23 16:37)
phlpanda: 完子打算把我推上风口浪尖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32)
回复 -
-
2008-12-23 16:24dahai2001_78
scany 给我安了个副群主,手里有权了,干点啥好呢(压迫一下
、贪污一点
)?想了半天才发现,啥也不能干
。scany: 封你是为了叫你为人民服务 (2008-12-24 19:31)
scany: 哈哈,你想多了 (2008-12-24 19:30)
回复 -
2008-12-23 16:14wanzi214
又电了下。。。。。悲惨gh1242: 车上的,也就12V、最多24V,加上完子身上的,电不S人的,别妄想啦! (2008-12-23 16:27)
wanzi214: 好办法 (2008-12-23 16:26)
695037322: 完子JJ,快~~把老板电晕~~让他签下财产移转~~
(2008-12-23 16:25)
wanzi214: 最后一个呀。我被电了。。你就知道偶为啥会了 (2008-12-23 16:25)
gh1242: 那可太长咯,要看4页哪,饶了我吧! (2008-12-23 16:24)
wanzi214: 请看偶的日志 (2008-12-23 16:22)
gh1242: 门有电吗,发财咧,不用缴电费咯!我还以为完子遇到摔锅了呢。 (2008-12-23 16:19)
wanzi214: 办公室门 (2008-12-23 16:17)
gh1242: 被谁? (2008-12-23 16:15)
回复 -
2008-12-23 16:11冷风里的雪
天啦。。。。 连续几天都忘记领钱钱了 唉。。。伤心
phlpanda: 不嘛不嘛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28)
冷风里的雪: 很多动物是雄还是雌一看就知道的,不用验! (2008-12-23 16:27)
滿天星: 嫉妒啥?? (2008-12-23 16:27)
冷风里的雪: 猫,让她嫉妒去,再对冷嗲一个看看! (2008-12-23 16:26)
wanzi214: 我说猫猫 (2008-12-23 16:25)
phlpanda: 要验验才知道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25)
冷风里的雪: 丸子说的谁。。。谁要想受惩罚?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25)
phlpanda: 嫉妒吧? (2008-12-23 16:25)
phlpanda: 来吧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24)
wanzi214: 哪有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24)
回复 -
-
2008-12-23 15:57AH_alan
期待夜晚,静静的!
AH_alan: 现在习惯了,呵呵,最喜欢安静了! (2008-12-23 16:21)
phlpanda: 围城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19)
AH_alan: 哟,说话不腰疼,有老婆的想过单身生活,单身的想找老婆! (2008-12-23 16:18)
phlpanda: 我也想一个人,那就要把老婆踹到床底下了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15)
AH_alan: 对,一个人才安静!你还想咋样? (2008-12-23 16:14)
phlpanda: 难道只能一个人? (2008-12-23 16:11)
AH_alan: 去,我喜欢晚上一个人靠在床头看书,感觉非常的好! (2008-12-23 16:10)
phlpanda: 安息吧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06)
回复 -
2008-12-23 15:53phlpanda
我复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695037322:
原来是这样~~~ (2008-12-23 16:20)
wanzi214: 宾果 (2008-12-23 16:18)
695037322: 被你电死的~
(2008-12-23 16:18)
wanzi214: 被电S的 (2008-12-23 16:15)
695037322: 完子JJ,熊猫是怎么死的~~
(2008-12-23 16:11)
phlpanda: 你问你完子JJ (2008-12-23 16:07)
phlpanda: 完了,礼物要的太大了。。。
(2008-12-23 16:07)
695037322: 你还是没说你是怎么死的~~ (2008-12-23 16:07)
wanzi214: 受罚的同学还想要奖励。。作梦吧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06)
phlpanda: 你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6:05)
回复 -
-
-
-
-
一点点思你,一点点念你,一点点想你,一点点忆你......
(2008-12-23 16:06)
因为。。不听话。wanzi JJ 不给竹子吃。。。。 (2008-12-23 17:37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