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4 10:45zhuanliu
天气终于缓和点了,让人心中有些暖意。
zhuanliu: 那就注意多穿些衣服,注意保暖,天气终会转暖的。 (2008-12-24 11:08)
sleepygrass: 没有,我这里还是很冷啊 (2008-12-24 11:06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4 09:55晓狐
晚上吃了N多葵花籽儿,一袋旺仔小馒头,一个apple.....
咖啡的味道:

(2008-12-24 18:34)
晓狐: 专业?我倒... (2008-12-24 14:55)
soclever: 俺喜欢南瓜子 (2008-12-24 14:22)
咖啡的味道: 女孩子都爱这玩儿,而且很专业 (2008-12-24 12:36)
冷风里的雪: 偶喜欢嗑西瓜子的说。。大颗。。 (2008-12-24 10:49)
晓狐: 慢慢地,,,就知道了 (2008-12-24 10:35)
wanzi214: 她知道就厉害了 (2008-12-24 10:34)
晓狐: 她会知道少了一瓶滴 (2008-12-24 10:30)
wanzi214:
偷偷的,不让看见 (2008-12-24 10:29)
晓狐: 介是不好的行为,教坏小孩子... (2008-12-24 10:28)
回复 -
-
-
2008-12-24 09:27artemis06
昨夜催眠,换来失眠,大脑兴奋,眠少多梦

artemis06: NO,梦见好多事情.一言难尽呀 (2008-12-24 17:10)
jimmy.zhang: 梦见周公? (2008-12-24 13:02)
回复 -
-
2008-12-24 09:18晓狐
其实我已有三天没玩德克萨斯,算戒了么
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4 13:22)
咖啡的味道: 那玩儿玩得也上瘾,我上周玩了整整一天 (2008-12-24 12:37)
晓狐: 表啦,打劫有钱的多好. (2008-12-24 09:38)
gh1242: 差的远呢!生理上戒烟要一周,习惯上戒烟要两个月,心理上彻底戒掉,至少一年……。戒什么都一样! (2008-12-24 09:31)
wanzi214: 要钱钱的逻辑 (2008-12-24 09:28)
晓狐: 晕,什么逻辑啊
(2008-12-24 09:27)
wanzi214: 四天没玩就算戒了。。然后第五天把钱全输给我 (2008-12-24 09:26)
晓狐: 不知道什么才叫完全戒呢
(2008-12-24 09:26)
晓狐: 这是一个德克萨斯迷的发言. (2008-12-24 09:25)
晓狐: 偶没惦记,不过是刚才突然想起. (2008-12-24 09:24)
回复 -
-
-
2008-12-24 09:04AH_alan
人保部称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,其中毕业生700万!

AH_alan: 把你的电给我点,你使劲充吧,我不介意! (2008-12-24 09:07)
wanzi214: 我自带电,不用充
(2008-12-24 09:06)
AH_alan: Good Good Work ,Day Day Up! (2008-12-24 09:06)
滿天星: 是要珍惜眼前.... (2008-12-24 09:05)
AH_alan: 嗯,我去充电去了,你也要充电哦! (2008-12-24 09:05)
wanzi214: 所以你要珍惜工作岗位,好好工作不要整天玩~ (2008-12-24 09:04)
回复 -
公司效益下降,工资降低,股票赔钱。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。
(2008-12-24 19:42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