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08-12-24 16:09秋叶飘飘
平安夜,睡前吃个苹果,让自己平平安安。
明月:
haha.......... (2008-12-24 16:38)
秋叶飘飘: 那咱们就让他流口水吧!呵呵。。。 (2008-12-24 16:37)
明月:
他那是嫉妒,想吃还吃不到呢。。。
(2008-12-24 16:35)
明月:
(2008-12-24 16:34)
秋叶飘飘: 你有意见吗?想吃我还不给你呢。哼!!! (2008-12-24 16:26)
秋叶飘飘: 我那有苹果,你下班到我那儿去,我给你苹果吃。 (2008-12-24 16:25)
wang_ping_chuan: 吃吃吃,就知道吃 (2008-12-24 16:21)
明月:
回复
额没有苹果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4 16:15)
-
-
-
-
2008-12-24 15:47林子
欢迎各位来踩踩...
林子: 熊猫的脚能有多长?不信. (2008-12-24 16:35)
phlpanda: 脚长。。。 (2008-12-24 16:30)
林子: 不是去台湾了,还能踩? (2008-12-24 16:29)
林子: 完子.嘎嘎..... (2008-12-24 16:29)
林子: 你瘦,没力的,不怕. (2008-12-24 16:29)
林子: 别做S的踩吧.嘎嘎... (2008-12-24 16:29)
soclever: 用力 (2008-12-24 16:08)
晓狐: 狠狠地踩... (2008-12-24 16:00)
wanzi214: 林子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53)
phlpanda: 使劲踩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50)
回复 -
-
2008-12-24 15:40phlpanda
学习结束了,接下来据说要出去看电影。。。。
phlpanda: 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瞧不起你的IP (2008-12-24 16:10)
滿天星: 說了,我咋不知道呢??瞧不起我的iq?? (2008-12-24 16:07)
phlpanda: 说了你也不知道 (2008-12-24 16:05)
滿天星: 不就是問你老婆是哪個嗎? (2008-12-24 16:03)
小葱: 猫猫的爱人是。。。。。。。熊。。。
(2008-12-24 16:01)
phlpanda: 是。。。。。。我老婆啊 (2008-12-24 15:58)
滿天星: 貓貓的愛人是誰?? (2008-12-24 15:57)
小葱:
(2008-12-24 15:57)
phlpanda: 快醒醒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55)
小葱: 改嫁给我吧,我年薪50W (2008-12-24 15:54)
回复 -
2008-12-24 15:35wanzi214
让她上榜吧。。。。。。滿天星: 還好,丸子不是生我的氣 (2008-12-24 15:40)
wanzi214: 哈。怎么会 (2008-12-24 15:39)
滿天星: 丸子不要生氣撒,我開玩笑的 (2008-12-24 15:39)
小葱: 当然是我。。。。。。咯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38)
phlpanda: .................. (2008-12-24 15:37)
wanzi214: 你想谁就是谁。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37)
滿天星: 說的是我嗎?? (2008-12-24 15:36)
soclever: 让谁啊? (2008-12-24 15:36)
回复 -
2008-12-24 15:34小葱
同学们,赶快让我上榜wanzi214: BS偏心的 (2008-12-24 15:47)
卒_子: 嗯,我已经帮你弄上榜了~ (2008-12-24 15:42)
soclever: 哈..有啥不妥? (2008-12-24 15:41)
小葱:
自己给自己上榜 (2008-12-24 15:40)
wanzi214: 罚站半小时 (2008-12-24 15:39)
soclever: 还好我最大方..开始就自己给自己花了一百个大洋... (2008-12-24 15:39)
phlpanda: 上吊吧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38)
小葱: 哦,已经在榜上了啊,
业务不熟害死人啊 (2008-12-24 15:38)
soclever: 都在榜上了 (2008-12-24 15:36)
wanzi214: 你不是在榜么 (2008-12-24 15:35)
回复 -
-
-
2008-12-24 15:29滿天星
書含說打劫錢來得快..有誰自願給我打劫的不??

欧立威: 有啊,你去公安局试试?他们正愁找不到打劫的呢,呵呵 (2008-12-24 20:39)
滿天星: 真的?? (2008-12-24 15:34)
ruibaoquan: 我來 (2008-12-24 15:31)
回复 -
-
2008-12-24 15:26晓狐
德克萨斯的积分会自己涨的吗?我记得三天前我还是个鱼贩,现在怎么成了一个民警

tmc1896: 难道是兼职?
(2008-12-25 15:12)
soclever: 所以..到现在我每天都光光 (2008-12-24 15:31)
wanzi214: 耍大牌是要付出代价滴 (2008-12-24 15:30)
晓狐: 那每天只登陆不玩...好多钱钱啊... (2008-12-24 15:29)
soclever: 俺不知道...俺曾经一把输了四万多分... (2008-12-24 15:28)
wanzi214: 每天登陆不是会给2000的么。还有你邀请的加入了也有1K (2008-12-24 15:28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4 15:04wanzi214
感谢给我上榜的。。亲爱的同学们

晓狐: 太有纪念意义了,... (2008-12-24 15:17)
wanzi214: 多点给我。。。。 (2008-12-24 15:15)
wanzi214: 我们还有猫猫排排坐 (2008-12-24 15:15)
晓狐: 下次吧下次吧... (2008-12-24 15:13)
wanzi214: 不等下次,就这次吧。给你上去,挨着完子姐姐 (2008-12-24 15:11)
晓狐: 嗯呐,下次记得涌泉相报哦
(2008-12-24 15:10)
质量厨师: 大恩不必言谢

(2008-12-24 15:09)
soclever: 嘿嘿...不是我 (2008-12-24 15:09)
回复 -
(2008-12-24 16:08)
(2008-12-24 16:11)
(2008-12-24 15:56)
(2008-12-24 15:32)
钱可以买东东。。。这个分分ms也就这点用吧 (2008-12-24 15:05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