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3 22:31欧立威
收拾行李,明天一早还要退房,回家过圣诞+图图生日去也。。。。。。
欧立威: Many thanks. (2008-12-24 19:41)
phlpanda: 图图生日快乐。。。 (2008-12-24 09:23)
晓狐: 哦耶,表哭,你记得千万要把酒店当成家哦
(2008-12-23 22:40)
欧立威: 12月26日,跟毛主席同天。 (2008-12-23 22:37)
欧立威:
住酒店比家长,陪别人比LP长。。。 (2008-12-23 22:36)
wanzi214: 图图生日。。哦耶 (2008-12-23 22:35)
晓狐: 呵,酒店式宅男,难怪
回复
(2008-12-23 22:34)
-
-
-
-
-
2008-12-23 20:38有道无术
走了。。吃夜宵去了。。愿意的跟我来。。俺请。
有道无术: 心在还怕饭凉。。 (2008-12-26 19:18)
gh1242:


(2008-12-26 07:55)
amycaisha: 哎,都过期了,饭都凉了 (2008-12-25 21:10)
有道无术: 还好意思说。。 (2008-12-25 17:47)
gh1242: 有一次1:50出发,回去呆一会,5:00就又回来啦!呵呵 (2008-12-25 17:25)
有道无术: 这么一点路程应常回家看看。。 (2008-12-25 16:52)
gh1242: 想起我老妈了,元旦回老家去! (2008-12-25 07:50)
有道无术: 哈哈。。想做扬州炒饭啊。 (2008-12-24 16:36)
有道无术: 你自己不来,怪谁。。 (2008-12-24 16:35)
longy11: 哟,嘴上功夫不错哦,说的多好听呀,就是吃不着
回复
(2008-12-24 08:57)
-
2008-12-23 20:16cvbalvin
表叫我打牌,我打不来的,不喜欢这个

有道无术: 噢,原来准备培养小猫猫呵。。 (2008-12-23 20:36)
cvbalvin: 她老婆说不去了,所以妻管严的他就不去了 (2008-12-23 20:32)
cvbalvin: 按照最近的心情,确实很想打人
(2008-12-23 20:32)
有道无术: 他不是今天到宝岛去了吗。。 (2008-12-23 20:31)
cvbalvin: 同意!是猫! (2008-12-23 20:27)
有道无术: 谁喊你了。。我扁之。。 (2008-12-23 20:26)
wanzi214: 打牌啦。。。
(2008-12-23 20:25)
youyi: 打人呢,喜欢么 (2008-12-23 20:21)
回复 -
2008-12-23 20:11AH_alan
没想到逛街是这么惬意的,人逛的暖暖的,撑的饱饱的!

AH_alan: 啧啧,以后找个你这样的,陪逛街很惨的! (2008-12-24 07:55)
晓狐: 狐逛街喜欢独自一个。
(2008-12-23 22:04)
AH_alan: 以前时间不允许,如今空间不允许哦,无可奈何! (2008-12-23 20:57)
artemis06: 那赶紧找一个吧,这样好的陪逛资源,放着浪费
(2008-12-23 20:52)
AH_alan: 不用估计,是一定是,呵呵,我是一人吃饱全家不愁!
(2008-12-23 20:44)
artemis06: 嗯,估计你会是个比较尽职的男朋友 (2008-12-23 20:41)
AH_alan: 不是喜欢,是偶尔才去一次呢,所以虽然很饱了还是另外买了好多东西吃! (2008-12-23 20:39)
AH_alan: 狐逛街一定高兴啦,有人陪嘛,嘿嘿! (2008-12-23 20:38)
artemis06: 晕,没想到男性也喜欢逛街哈 (2008-12-23 20:36)
晓狐: 狐中午也是哦,逛得暖暖的,吃得饱饱的。。。 (2008-12-23 20:15)
回复 -
-
-
-
-
-
2008-12-23 19:14晓狐
晚上开始觉得有点冷了

晓狐: 上班啦... (2008-12-24 09:08)
咖啡的味道: 起床了没有 (2008-12-24 08:56)
wanzi214:
俺要做只幸福的猪。。。 (2008-12-23 20:33)
晓狐: 完子猪啊。。。


(2008-12-23 20:28)
wanzi214: 俺在被WO里呢 (2008-12-23 20:27)
liulixuanxuan: 被窩是培養覺主的地方。。。 (2008-12-23 19:49)
晓狐: 沙发是培养宅女的地方。 (2008-12-23 19:43)
soclever: 沙发没有被窝温暖.. (2008-12-23 19:32)
晓狐: 窝沙发呢~ (2008-12-23 19:21)
soclever: 早点进被窝... (2008-12-23 19:19)
回复 -
-
-
-
-
-

(2008-12-24 13:09)
(2008-12-24 13:09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