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4 08:54冷风里的雪
扼,天啦。。在梦里拼命找那个人,,不知道是不是亲爱的!醒来后发现亲爱的抱着我。心才安下来。。。
晓狐: 狐没有看见的说
(2008-12-24 09:19)
冷风里的雪: 嘘。。。别出声。。怪不好意思的! (2008-12-24 09:18)
冷风里的雪: 狐想歪了。。。其实我感觉我好像在梦里花痴了一回。。。 (2008-12-24 09:18)
晓狐: 天,你这不是告诉别人你那个啥嘛
(2008-12-24 09:15)
695037322:
(2008-12-24 09:06)
滿天星: 呃....... (2008-12-24 09:02)
冷风里的雪: 别笑了。,,我都快吓S了 (2008-12-24 08:55)
wanzi214: 好麻 (2008-12-24 08:54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4 08:42滿天星
今天平安夜哦,大家記得吃個蘋果.....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5 11:52)
雨点点: 今天吃苹果有点冷,呵呵 (2008-12-24 10:04)
phlpanda: 苹果香蕉大鸭梨。。。。 (2008-12-24 09:21)
695037322: 苹果代表平安~~只同了一个字而已~~ (2008-12-24 09:07)
滿天星: 平安啊..... (2008-12-24 08:59)
冷风里的雪: 星星, 吃苹果代表什么,我都不记得这个日子了,还是我家亲爱的说晚上让我早点回家。说今天过平安夜 (2008-12-24 08:46)
wanzi214: 要吃苹果吗? (2008-12-24 08:42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4 07:54wanzi214
下小雨,没带伞。。淋了点。。。
phlpanda: 潮湿阿。。。 (2008-12-24 09:24)
wanzi214: 哦。今天目前还没电到 (2008-12-24 09:22)
phlpanda: 这回不担心静电了。。。 (2008-12-24 09:22)
wanzi214:
(2008-12-24 08:41)
晓狐: 心疼... (2008-12-24 08:40)
wanzi214: 嗯~ (2008-12-24 08:10)
AH_alan: 哈哈,是哦,小心别淋湿头发就行,别感冒就好! (2008-12-24 08:07)
wanzi214: 嗯,感觉尚可。。把衣服的帽子带上,感觉挺好哈哈 (2008-12-24 08:06)
wanzi214: 最近不下雨,我都没带了 (2008-12-24 08:05)
AH_alan: 在雨中漫步好浪漫的!
回复
(2008-12-24 08:04)
-
-
-
-
-
-
-
-
-
-


(2008-12-24 06:38)

(2008-12-24 22:22)
(2008-12-24 17:49)
睡睡
(2008-12-24 19:40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