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12-05-04 17:39liyaqin061203
这两天的心情如此沉重,经营计划中的2011年度的财务策划与成本令我大失所望,该怎么办?
liyaqin061203: 耐不住心理的波动及压力,一个看不到光明的企业,管理的无能啊,惭愧!计划撤退还是很顺利的 (2012-11-14 11:53)
回复 -
-
-
-
-
2012-05-04 15:28虚度的人生
回家种田好不好?讨厌工厂上班的日子
gh1242: 不会吧…… (2012-05-07 10:18)
虚度的人生: 舍不得呢,见过猪肉就是没能吃上 (2012-05-05 16:06)
gh1242: 嗯,累点、脏点是有的,但自己弄的自己吃,放心…… (2012-05-05 10:28)
ltpan: 嗯,同感!我现在下班和周末的时候是活蹦乱跳的,一到上班时候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了. (2012-05-05 10:04)
虚度的人生:
可我不喜欢,以前在家养猪的时候多累呀,又脏 (2012-05-05 08:40)
gh1242: ( ⊙o⊙ )哇,还不止一亩的说,除了自己吃饭,还可以养点鸡啊、鸭的……羡慕嫉妒恨呀! (2012-05-05 07:50)
虚度的人生: 不用梦想了,我家还有几亩荒地,要不转给你 (2012-05-04 20:59)
虚度的人生: 嗯,现在每天进入办公室心就烦烦的甚至讨厌,弄得浑身不自在 (2012-05-04 20:58)
gh1242: 梦想中……Zzzz! (2012-05-04 16:57)
ltpan: 我也有这个打算了....是挺厌倦的. (2012-05-04 16:43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4 14:09戴明后者
"有人要烧壶开水,等生好火发现柴不够,他该怎么办?"
水果: 接受--改变--放弃 (2012-05-08 15:31)
戴明后者: 有时候资源不充分,你就得放弃你想要的! (2012-05-04 17:12)
紫竹闲人: 随缘嘛 (2012-05-04 16:57)
denny777: 那就烧半壶
(2012-05-04 15:54)
murphy: 没说要喝呢,可能用来泡脚...?
(2012-05-04 14:59)
murphy: 有联系么?用电烧还是柴烧?老戴在考什么?水用来干嘛?简单一点,倒掉一些水;或者去弄柴呗.. (2012-05-04 14:58)
虚度的人生: 其实冷水也可以喝的 (2012-05-04 14:57)
回复 -
-
-
-


铁道部说动车永远不会追尾 (2012-05-04 15:48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