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2012-05-04 12:04ltpan
公司要举行几个大体系的年度合并内审,现在开始策划,发现想找几个内审组长都不容易,没经验的不敢带,有经验的又不愿带,认为这是个苦差事,我还要一个一个的确认,年年都这样,烦不烦啊?
penglaixin: 我一开始一个人负责5个体系,其实能搞死人啊,现在换一个客户群单一的厂子,天天没事做 (2012-05-08 13:50)
ltpan:
(2012-05-05 15:48)
ltpan: 因为我们公司的体系特别多,单单大体系都有五六个,一年到头还有很多产品审核和客户审核,如果采取滚动式的话,会更乱,只有我一人也搞不过来,集中审核也是为了省事. (2012-05-05 15:47)
penglaixin: 哈哈,还好我们公司就一个体系。这样子干嘛要集中审核呢,下次审核采用滚动式,一滚滚一年,哈哈 (2012-05-05 12:41)
虚度的人生: 把他们供着养着 (2012-05-04 14:59)
ltpan: 我们公司就是这样,我深有体会,每次想到这事就郁闷
(2012-05-04 14:56)
hiyanjoin: 你可以向老板提出啊 不可能又想马上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吧 (2012-05-04 14:19)
ltpan: 老板又不支持点经济刺激,我又拿他们没办法,所以我每次都很头痛.... (2012-05-04 14:08)
hiyanjoin: 搞点经济刺激,或搞点精神刺激 (2012-05-04 12:59)
回复 -
-
-
-
2012-05-04 11:07Davidlee
几天没上论坛,今天回来上班第一天,进入论坛一看,竟然我中奖了--第5期纪念笔2支,太高兴了, 怎么好友们没给我发贺电呢........

hiyanjoin: 谢谢!谢谢!!我其实有1枝的,是10周年聚会时得到的纪念品 (2012-05-09 12:40)
Davidlee: 本想有2支送你1支的, 遺憾的是快遞過程中被搞丟了一支,可惡的快遞公司. (2012-05-09 12:09)
Davidlee: 呵呵,浙江寧波北侖, 深水港,冠軍城,期待你來做客. (2012-05-07 08:05)
虚度的人生: 你在哪,谋事在天,有些是可以解决和沟通的 (2012-05-04 21:03)
hiyanjoin: 热切乎? 真诚乎?难度系数大大滴乎 (2012-05-04 16:16)
Davidlee: 如果你在我的城市,我很想通過你渴望的方式傳遞幸運呢. (2012-05-04 16:05)
Davidlee: 收到回電, 不夠熱切和真誠, 本想分一支給你的. 哈哈 (2012-05-04 16:04)
虚度的人生: 你是不是要摆酒庆祝请我们大餐呢 (2012-05-04 15:00)
hiyanjoin: 好友发来回电。。。
回复
(2012-05-04 13:02)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4 09:39我是一只小小烏
稽核員被排到內部稽核,都說沒空怎麼辦?
我是一只小小烏:
說得有理,我也是這樣想的。 (2012-05-10 10:40)
penglaixin: 所以让他们去审核就理所当然了 (2012-05-10 10:27)
我是一只小小烏: 我們公司的內審員都是公司出錢培訓的~ (2012-05-09 16:12)
penglaixin: 可以增加审核员培训,由公司出钱,参与内审作为免费培训之外的义务啊 (2012-05-08 13:52)
我是一只小小烏: 目前就是这样做的。 (2012-05-05 15:38)
penglaixin: 一个公司也就那么几个审核员,一年也就审核那么一两次。直接规定每个部门出几个审核员啊,还让他们摆谱? (2012-05-05 12:44)
我是一只小小烏: 對呀,其實說白了,就是不願意幹。 (2012-05-04 10:53)
天南海北: 罚款
(2012-05-04 10:20)
liusun3098: 没空抽空,时间就象海绵里的水得挤。 (2012-05-04 10:12)
回复


节日快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