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12-05-05 14:56perfect_0211
真不敢想象,带着朋友、妹妹四人在夜里11点坐上回家的士,的士司机却开车把我们送往相反的方向,想想真有点后怕。
ltpan: 我也没有晚上出门的习惯,一般我喜欢天黑前回家. (2012-05-08 10:03)
ltpan: 嗯,晚上没事就别出去了.安全第一! (2012-05-08 10:01)
perfect_0211: 呵呵,是好的习惯,这类问题发生的概率就小多了 (2012-05-05 16:46)
perfect_0211: 这个方法也非一定有效,像是遇上套牌车之类的就不管用了;如你所说,晚了还是不出门的好,即使出门也要有男士陪同才好,估计我这次之所以成为目标是因为我这一行人中都是女同胞 (2012-05-05 16:42)
ltpan: 聪明!不过下次如果这么晚了还是不要打的了,太复杂了! (2012-05-05 16:24)
虚度的人生: 还好我不常晚上出去 (2012-05-05 16:11)
perfect_0211: 因平时坐车有记车牌照的习惯,坐在副驾上的我打了个电话给我爸,说我坐上了牌照号###的出租车,让他半小时后到某路口去接我,司机估计听出我话里的意思了,还是把我们送回去了 (2012-05-05 16:00)
ltpan: 后面呢? (2012-05-05 15:52)
回复 -
2012-05-05 14:14RestlessHear
我入职一家外企没多久,并且做的是驻厂检验,现在已经是第三个月了,在工作中对自己摆出什么样的之态还不明确,该怎么和供应商打好交道,既要让他听你的,上司又好交代。
回复 -
-
-
2012-05-05 12:30痞气居中
C,取钱忘取卡痞气居中:
情况小复杂,农行的卡在建行杯吞了。。。,最后在农行开证明,去建行取卡。。。 (2012-05-07 17:30)
15913805884: 那怎么办,最后是挂失,还是及时取回了卡? (2012-05-06 13:47)
回复 -
-
-
-
2012-05-05 11:24zhlzhu
昨天去供应商那验厂,发现它只是个小作坊,产线上有3个工人,什么文件记录都没有,按照公司的checklist审核肯定是不过的,但他们真的很配合而且该做的测试都有做,测量仪器也都有。总体还不错!郁闷啊!

penglaixin: 哈哈,文件的目的莫过于沟通意图、统一行动,就三个人,当面沟通岂不是更快啊,态度好才是真的好啊,哈哈 (2012-05-05 12:38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5 09:05wu429001018
毕业于芜湖的高职学校,数控专业。身高不高,体重很重,相貌一般,性格二班。农村孩子,没见过什么世面。非富二代,理想是成为富二代他爹。未婚,没了。
回复 -
-

忙的有些烦躁...
五月五号就31度多了?真热呀。

你还不给,我都不好意思要了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