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05 18:10jmslly
为什么就不能自动登录呢?每次都要输入名字,密码。。。。。崩溃!

15913805884: 当你打开后,就不要退出并收藏在收藏夹中,以便一次打开时随便打开一个文件夹后点击“收藏”就出现你上次收藏的网页就行,当要关闭时直接关,不过使用这台电脑的可都能看到相关内容。 (2012-05-06 13:40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OK


最近的过程审核让我感到很苦恼。。。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