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12-05-07 10:50phlpanda
最后一次坐在这个办公桌边。。。5年了,俺终于还是选择了离开。。。

phlpanda: 嗯,但是忐忑也总会有的 (2012-05-21 11:28)
水果: 男人一定要有股闯劲的。 (2012-05-17 11:15)
phlpanda: 谢谢 (2012-05-14 15:50)
phlpanda: 呵呵,加油 (2012-05-14 15:50)
njs111:
(2012-05-09 09:32)
freedomluo: 祝福!好运! (2012-05-08 14:44)
鄒妮娜: 現加一句,俺馬上也5年嘍!!!柳暗花明又一村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。工作也是一樣。
(2012-05-07 16:56)
鄒妮娜: 俺也快了,老是呆在一個地兒也不好,不知外面的世界到底成啥樣了。呵呵 (2012-05-07 16:54)
chx_xhc: 关心你也有错啊 (2012-05-07 13:48)
phlpanda: 这孩子学坏了。。。 (2012-05-07 13:39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礼拜一综合症,觉得晕乎乎的,
g开工!

扑鼻的玉兰花香,心情很好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