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07 18:24szqin
我家有小模特一名...各位拍客.家中小模特可借用哦....求联系,地址,深圳宝安

zengyiliang: 我只想跟你拍。呵呵 ! (2012-05-10 15:36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7 15:33Jacyzh
睿睿念KFC蕃茄酱上的字“蕃-茄-酱!”我纠正他,“那是四个字,叫蕃茄沙司!”睿睿不解地问:“你要杀死我啊?”我回过神,笑得一口饭差点噎住。。。难为他还知道“杀死”这个词啊。
szsc2007: 孩子的世界,孩子的雪。雪和他的名字一样的读音,这孩子就是幽默!长大可以拜师周立波,哈哈 (2012-05-15 09:15)
hiyanjoin: 孺子可教啊 (2012-05-08 13:34)
Jacyzh:
是啊。过年的时候老家下雪了,我教他“瑞雪兆丰年”,他就说“我雪兆丰年啊?” (2012-05-08 13:27)
hiyanjoin: 玲珑的北鼻啊。。。沙司- -杀死,大人不曾想到呢 (2012-05-07 16:04)
回复 -
-
-
-


花了150个币,改的名我自己都忘了。。。
细品菜根谭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