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2012-05-07 13:57豆豆2005
记得09年在家生娃儿那年,10块钱可以买好多青菜滴呀,现在10块钱只能买到两根苦瓜!babybear: 唉,涨吧,赶明儿,咱们都种菜去…… (2012-07-26 21:01)
AlexHsiung: 工作加量了,但反而没有以前那么忙了,是心态原因吧! (2012-07-25 17:28)
豆豆2005:
都有,你呢?最近可好 (2012-07-25 17:11)
AlexHsiung: 那么忙?是在忙自家的工作吧! (2012-07-25 14:00)
豆豆2005: 这天气菜又要涨了 (2012-07-25 13:53)
豆豆2005:
是的,我也想种菜去,哈哈 (2012-07-25 13:52)
豆豆2005:
现在工作忙的,没得闲了呀 (2012-07-25 13:51)
AlexHsiung: 最近干嘛去了. (2012-07-19 19:26)
hiyanjoin: 现在都是大棚里出来的菜,菜比肉贵 (2012-05-07 16:05)
babybear: 现在还只是蔬菜贵,主要农产品米啊,面的还没涨呢……不知还能坚持多久? (2012-05-07 14:06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

讨厌的中国移动,扣费也不提前打个招呼,下次要小心咯!
,不断学习中!

(2012-05-08 05:23)
爱情不可能一辈子,亲情可以一辈子,爱情最终平淡为亲情 (2012-05-07 16:06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