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7 20:31yhchappy
真是没有想到,还有这样做工程师的,做全检工作不说,还要自己下返工单,自己返工,真是太没有天理了!

15913805884: 怎么我也是这样,用一个思想不良好的话说,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要发现问题 (2012-05-08 21:01)
回复 -
-



质量人很累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