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08 17:29dengfang737
失业中……
dengfang737: 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,最起码的是要自己去养活自己,生活才过的有意义. (2012-09-19 18:59)
frankcomet: 男朋友养啊。 (2012-09-19 12:39)
dengfang737: 旅游啊,呵呵!好久没工作了,没这个经济条件啊,再不工作就要饿死了…… (2012-05-14 15:55)
都市砍柴人: 好好休息旅游一下, 再安心自己做或再找个活 (2012-05-13 15:44)
dengfang737: 呵呵!我现在是变的越来越懒了,工作也是挑的很…… (2012-05-12 17:36)
xinyuanxing: 我们公司现在招IQC检验员,有点辛苦,要不要过来试试? (2012-05-12 08:57)
dengfang737: 呵呵!那是…… (2012-05-10 15:53)
86ADLEE: 总有不尽人意之处吧!要不然也不会选择离开 (2012-05-08 20:39)
dengfang737: 呵呵……我以前那公司工作还是蛮舒服的哦! (2012-05-08 20:21)
86ADLEE: What?终于脱离苦海了!恭喜恭喜! (2012-05-08 19:28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8 15:29liulixuanxuan
好久沒上了。。。
liulixuanxuan: 詐屍
(2012-05-09 15:46)
hiyanjoin: 见到鬼啦 (2012-05-08 16:00)
gh1242: 本来没想,一看到记录就开始想了,俺老实吧,
(2012-05-08 15:43)
liulixuanxuan: 想我啦? (2012-05-08 15:41)
gh1242: 去哪快活去了? (2012-05-08 15:37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
不知道说啥,出来冒个泡
為什麼收到的獎品紀念筆是1支啊? 說的不是20幣 2支的嗎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