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9 09:04小姑
求:大家有没有品检员的培训视频啊?可不可以发我一份?要讲的比较好的噢。。。。。。邮箱:ksdtcy@163.com

weiyaoxian: 有收到吗? (2013-02-05 08:23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
有二年没有弄过TL9000的内审了,再次培训内部审核员与主导内审,使我有些不知如何下手。期望都是正常的吧。
空降来的QM,稀里糊涂就把我SQE改成QE,这算不算随意变更工作性质?




喜庆好呀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