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-
2012-05-09 22:37freedomluo
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,俺BS自己......

gh1242: 其实,有时候也根本就无所谓对错的,有时候,犯错误反而效果更好,有些人跌倒就能捡到钱包也说不定……上次南京有个骑电动车的撞个老太,去医院一检查,那老太患了啥重病,幸好及时发现,动手术,反救了一命,多好! (2012-05-12 08:22)
freedomluo: 嗯,嗯
(2012-05-11 20:53)
gh1242: 即使伟人也会犯错误,不同的是对待错误的态度……真没啥丢脸的!别放心上啦,用心走好后面的路,还很长…… (2012-05-11 08:02)
freedomluo: 放心,这个觉绝对是要爬起来的,只是,真的很丢脸啦! (2012-05-10 17:18)
gh1242: 没啥丢脸的,关键要在跌倒的地方,坚定的爬起来!嗨…… (2012-05-10 17:10)
freedomluo: 好丢脸的!
(2012-05-10 17:06)
gh1242: 想开点啦! (2012-05-10 15:04)
freedomluo:
就理解为失败有助于成功吧,嘿嘿。。。 (2012-05-10 14:42)
gh1242: 事不过三,两次依然可以原谅的,不急…… (2012-05-10 07:59)
freedomluo: 大意就是麻痹,麻痹就是失败。。。 (2012-05-09 22:49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
快失业了
烦死了,领导从来不重视MSA,每次都是为了应付检查,做假账。这些领导根本就不懂MSA,还非要我做扭矩扳手的MSA分析,郁闷!
努力!努力!再努力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