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2012-05-10 14:48szqin
中午不睡觉..下午扛不住....连反应都变慢了....

zengyiliang: 不睡觉,你喝点醋一下午都精神! (2012-05-10 15:37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2012-05-10 12:47chx_xhc
今天礼拜四啦gh1242: 9494…… (2012-05-11 13:20)
chx_xhc: 高官倒是不怕,就怕不小心和上千万的车子给弄到一起了, (2012-05-11 13:12)
gh1242: 别走到北京去,万一撞上哪个高官就麻烦了...... (2012-05-11 12:58)
chx_xhc: 恩恩,人家美国的都是无人驾驶的,俺们先弄个轮胎看看 (2012-05-11 12:44)
gh1242: 介个,似乎比狗狗那刚获得牌照的自动驾驶汽车还牛…… (2012-05-11 11:35)
chx_xhc: 那让车胎自己滚过去吧,你给个地址吧 (2012-05-11 11:30)
gh1242: 那么远,路费还不够的…… (2012-05-11 09:25)
chx_xhc: 恩,那你来拿吧。 (2012-05-11 08:44)
gh1242: 嗯,有个备着也不多的,虽然俺其实用不着……拿来吧! (2012-05-10 17:02)
chx_xhc: 应该比较适合你啊, (2012-05-10 16:52)
回复 -
-
-
-
-


,需要学习的也很多了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