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11 15:20AlexHsiung
很想很想很想忍,结果还是冲冠一怒!
ChiPing: 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 (2012-05-30 11:59)
AlexHsiung: 结果是冲冠一怒,拍桌子时,生产总监也到了,跟着一起糟秧,激动了控制不住还每人坐位给踢了几脚,三个都傻眼了。骂完后我坐主席台,借气势让所当事人把事说清楚了。走时这三个都说一定要到老板那理论理论。 (2012-05-11 20:46)
AlexHsiung: 等事情清楚了,你们爱怎么骂责任人,我绝不管。停了不到一分钟又骂开了,我说你俩不管是谁,都足够做我父辈了,你们自己想想打个工而已,还要连累家人,若我这样骂你们,你们什么心情?丫的两个同时说:你骂呀!怒了 (2012-05-11 20:42)
AlexHsiung: 昨天出差,仓库经理就来办公室骂了一场,今天回来我并没想要为难他们,只是调查事由,结果是他们搞错了,为了避免冲突,我将所有当事人叫来说清楚,结果由于某人未到,在等时就开骂了,我说能停吗,等事情清楚! (2012-05-11 20:40)
王熠之: 没有地域划界的意思.....
汗....拍桌子和出脚...这个...还真得改改...
不管怎样....都不妥...
(2012-05-11 20:12)
AlexHsiung: 我是太和了!不过这跟我是太和的关系不大了
!因为实在是忍不住了! (2012-05-11 19:48)
王熠之: 淡定啊,兄弟... 你不会是 太和 的吧... 在高中时 我i可是见识了 太和老乡的急 爆 脾气... (2012-05-11 17:17)
hiyanjoin: 行啊,文武双全啊 (2012-05-11 17:08)
AlexHsiung: 而且还拍了N次桌子,然后他们三个坐的位子也各踢了几脚! (2012-05-11 17:05)
AlexHsiung: 没忍住的结果是,在别人出口成脏后,我也反了过去,对象有老板亲弟弟,生产总监,仓库经理. (2012-05-11 17:05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问题很多,慢慢问哈?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