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12-05-12 10:01罗→13925530297
6SQ论坛什么时候在深圳、广州举行汽车体系培训啊?我现在急需要,不管多少钱我都会参加,不会再向以前了,老张我错了
回复
5月14号我去比亚迪面试时给你陪罪,到时你给我开后门,以后天天给你买芙蓉的烟抽 
-
2012-05-12 09:58huxianfa
可能快要没工作了! 从去年开始的计划及一些小动作,到今年裁员,到现在的成品只许出,不许进,等等,一系列现象,证明工厂应该要搬到江西和深圳去了,如果这里撤了不知道是否有按劳动法赔工资?
huxianfa: 我是石城的 (2012-05-22 10:35)
阳光男人: 我是赣州上犹的呀!你呢? (2012-05-22 08:22)
huxianfa: 是的,如果在赣州市里面还好,我们厂在信丰那边,去县城的公交车一天就二三趟,其实我也是赣州的,你是赣州哪里的呀? (2012-05-21 12:43)
阳光男人: 我的家乡就是赣州的 赣州市个美丽 干净 整洁的城市 不过交通工具还是有点落后 ! (2012-05-18 13:14)
huxianfa: 好是好,不过那里有点偏,交通很不方便,如果在赣州市里面的话还不错!上次公司的动作是另有原因,老板在职员大会上说了,如果公司让你走的,赔工资的事不用担心! (2012-05-18 12:35)
阳光男人: 工厂搬到江西好呀 江西是个好地方! (2012-05-18 09:20)
回复 -
2012-05-12 09:53罗→13925530297
希望能通过我朋友的关系进品保质控中心做事,
老张,你一定要帮兄弟我啊,
现在我的心全在比亚迪那边,一定要走后门让我进厂啊,兄弟我向你保证好好学习质量方面知识,多参加各个论坛培训 
坚持TX到底: 进BYD来了吗?进来了给我联系啊。很想给你交朋友了 (2012-07-19 12:36)
回复 -
-
-
2012-05-12 09:47罗→13925530297
回复
最近不想在这里做了,想要离职,去深圳比亚迪我同学那里做,过了母亲节和我妈说下这个事,去比亚迪做汽配性能控制,在比亚迪学点质控的知识,暂时先不和老妈说,不想在节日里让她为我操劳心。比亚迪我来了
现在好累哦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