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2012-05-12 23:06戴明后者
这个case是谁在follow啊? 我都还没confirm了,也不去看看Jack 王的leaving memo,这个很easy啊,难怪你们的performance今年不好,到时候老板怎么给你做assessment,对自己responsible一点好不好?
jzh520520: 老戴的英语搞的不错了现在,上点档次了 (2012-06-02 12:10)
水果: 这个真“二” (2012-05-14 14:19)
戴明后者:
+
+
(2012-05-13 22:26)
vigoliu: 唉呀,头顶冒汗。老戴的大耳刮子后面另有深意啊。刚看出来... (2012-05-13 20:29)
denny777:
(2012-05-13 10:35)
戴明后者: 你明白俺的意思么。。。
(2012-05-13 01:06)
vigoliu: 羞啊,目前我还处于这样的状态。前两天听中欧的李善友讲课,说现在提起在外企工作都觉得抬不起头来。有能力的都创业去了。得努力喽 (2012-05-13 00:14)
戴明后者: 真想给其一大耳刮子!...... (2012-05-12 23:16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大周末来加班,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啊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