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12-05-04 09:15某年
最近帮着别的部门改程序,好纠结啊。催又催不动,他们确实是没那个心思和能力,可是自己来,又心不甘。这次修完后,我一定要做好执行的监督。belief.li: 是啊.一个人的力量很薄弱.但是可以用真诚和态度,鼓励起大家一起改变.这有时候就是一种气场... (2012-08-17 07:35)
penglaixin: 哈哈,我都是改过就不敢了 (2012-05-05 12:44)
回复 -
2012-05-04 09:12hnso0795
10多年了,走质量管理这条路太累了,有些厌倦!

hnso0795: 其实如果大家有其他的选择的话,都不想使得自己太累的。
(2012-05-08 13:49)
15913805884: 我也是有十来年了,性格不行没有起色,太累了太烦了,想辞职,可辞了能干什么?做流水线去?实在没办法的话也行。 (2012-05-04 12:51)
ltpan: 我也有八九年了,是有些厌倦 (2012-05-04 09:34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谁让你只是“原局长”?
(2012-05-09 21:15)

希望每天都要好心情

好累哟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