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2012-05-03 11:32云飞扬168
收到6SQ小编寄的笔了 手感很不错 感谢
云飞扬168:
(2012-05-03 17:19)
hiyanjoin: 文具书店或可有卖的 即便没有 算是混6sq的些个纪念吧 (2012-05-03 16:42)
云飞扬168: 谢谢!有个细节看到了 就是小编在寄给我之前 在笔的包装纸上 划了很多条曲线 应该是小编试用留下的 我也验证过 没问题 后面就是担心不知道能用多久?用完后在哪找同类的笔芯换? (2012-05-03 16:09)
hiyanjoin: 记住:笔芯的质量才是关键。如有不满意,一定要投诉的 (2012-05-03 15:27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小小少年,诸多烦恼,何去何从,叹天怨地,心难平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