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08-12-25 16:23scany
头大,头大,头大
scany:
em:12:]


(2008-12-25 16:44)
小葱:
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41)
phlpanda: 说的就是他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40)
小葱:
怎么会没前途?人家书含可是挺热衷的哦 (2008-12-25 16:38)
phlpanda: 没前途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36)
小葱: 你也要努力做个湿人~
(2008-12-25 16:35)
phlpanda: 押韵干啥。。。又不是诗人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33)
小葱: 熊猫,你都不押韵的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33)
phlpanda: 头,大头大,头大 (2008-12-25 16:29)
小葱: 头大头,大头大 (2008-12-25 16:25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6:16小葱
我现在是新手上路了。。。。

大家给点钱过年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葱:
没收到 (2008-12-26 10:47)
chao_1001:
我给你! (2008-12-26 10:25)
phlpanda:
(2008-12-25 16:42)
小葱:
狐狐不做二奶。。。你就乖乖在这边守着你家红旗哈 (2008-12-25 16:41)
phlpanda: 我要去找狐狐。。。
(2008-12-25 16:41)
小葱: 我是听说广东人吃猫肉,才想把你卖去那的
(2008-12-25 16:39)
phlpanda: 去找狐狐。。。快卖了我吧。。。
(2008-12-25 16:37)
小葱: 臭猫,没有同情心。。。把你卖到广东去 (2008-12-25 16:36)
phlpanda: 继续。。。 (2008-12-25 16:35)
小葱:
回复
人家就是因为穷才哭的嘛 (2008-12-25 16:33)
-
-
-
-
-
-
-
2008-12-25 15:09Jacyzh
网站一升级,许多功能都不会用,我正准备升级做妈妈,也就懒得学习,转去爱孕网了。今天一上来,发现资料可以更新了,真高兴。最后祝朋友们新年快乐!
purple_yuanzi: 恭喜哦,做妈妈会很辛苦,但也会很快乐。 (2009-02-06 10:42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5 14:48冷风里的雪
我不是老板,但我坐了张老板椅:位置的空间太少,那椅子没办法来个360°转弯。。。。。
冷风里的雪: 5555555
葱,别这么打击我。。。 (2008-12-25 14:58)
青色枫叶: 转多了会晕的...哈哈~~
(2008-12-25 14:57)
小葱:
没理想,没抱负,没出息。。。 (2008-12-25 14:57)
冷风里的雪: 太重,挪不动的说。。算了,还是等以后有命做老板的时候,整个办公室就放一张这个椅子,天天转啊转的。。 (2008-12-25 14:55)
冷风里的雪: 没院子的说。。。就那么点偌大的空间,可惜了我的老板椅。。 (2008-12-25 14:54)
青色枫叶: 等没人的时候,咱把地方腾空,转两圈,找找感觉~~~ (2008-12-25 14:53)
小葱: 搬院子里么好来,坐着晒太阳很舒服。。
回复
(2008-12-25 14:51)
失去一个挚友,原来会是这种心情!淡淡的,淡淡的..........
(2008-12-25 16:04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