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6 04:04卿本佳人
又快

到双休了~~~~~卿本佳人: 我上夜班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00:23)
lfhfd:

(2008-12-26 21:55)
phlpanda: 快了。。。 (2008-12-26 08:25)
AH_alan: 4小时前?凌晨那么早你就起来啦! (2008-12-26 08:05)
卿本佳人:
(2008-12-26 07:50)
卿本佳人:
(2008-12-26 07:50)
埋葬眼泪: 天天都盼。。。不过到发工资的时候就傻眼了。。。 (2008-12-26 07:46)
卿本佳人: 没地方玩哈。。。 (2008-12-26 07:43)
繁星点点: 双休好啊,可以去玩啦 (2008-12-26 07:35)
回复 -
-
-
-
-
-
2008-12-25 23:47crzyboy
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`
crzyboy: 呵呵,必须滴 (2008-12-29 23:42)
wyxueserry: 很对哦。 (2008-12-29 11:43)
回复 -
-
-
2008-12-25 23:31乖乖
打扫完小书房卫生,哈哈,,开心加得意地说,,,乖乖: 我还有一个拿个针管的呢,,酷酷的,, (2008-12-26 12:48)
乖乖: 我还有一个拿个针管的呢,,酷酷的,, (2008-12-26 12:48)
乖乖:
不好意思呀,,HOHO~~ (2008-12-26 12:48)
phlpanda: 娶你真好啊。。。 (2008-12-26 08:25)
wanzi214: 乖乖真乖~哈哈,我家一台电脑的屏幕就是你头像那个小孩子撑着拐杖~ (2008-12-26 08:09)
明月:
回复
很晚了还在忙丫,,早点休息的说。。。 (2008-12-25 23:35)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一周無薪假要過囉
(2008-12-25 22:45)
(2008-12-25 22:15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