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08-12-26 12:20zhangyanhua
周末了!有饭局!
碧游: 不是很幸福,而是超幸福.. (2008-12-26 12:27)
zhangyanhua: 下周一也有了,很幸福吧
(2008-12-26 12:23)
碧游: 嘻,幸福... (2008-12-26 12:21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6 10:25刺儿
昨天晚上睡多了,今天头有点痛~~

weihuahuikai:
昨天晚上熬到3点才睡觉。哈哈。现在很迷糊,想睡觉 (2008-12-29 09:33)
scorpio: 昨天补了前天的觉,今晚又不能好好睡,我超郁闷 (2008-12-26 14:39)
刺儿:

(2008-12-26 12:00)
刺儿: 睡得早了,20:00就睡了,早上5:00感觉不舒服,原来是痛醒了~~
(2008-12-26 11:59)
695037322: 昨天晚上没睡够,有点头晕~~~
(2008-12-26 11:57)
phlpanda: 喝多了? (2008-12-26 11:56)
忘了名:
(2008-12-26 11:12)
刺儿: 没心情玩了 (2008-12-26 11:05)
忘了名: 今天就拼命玩!
回复
(2008-12-26 10:54)
-
2008-12-26 10:17artemis06
同学说没有深圳出发的票,只有广州到株洲,也就是说我要转两次车,深圳-广州-株洲-家...而且还不一定有,还要她到别的部门去买.

artemis06:
每年都是这样,四处搞票,还搞不到... (2008-12-26 10:45)
amycaisha:
(2008-12-26 10:39)
artemis06: 哦?汽车站的也会吗?提前把钱寄回家,别带什么钱也别带卡在身上
(2008-12-26 10:29)
amycaisha: 应该不难, 可惜不敢坐. 怕打劫 (2008-12-26 10:27)
artemis06: 汽车票难不难买呀? (2008-12-26 10:26)
amycaisha: 我的票还不知道在哪里呢!假期都请好了,
(2008-12-26 10:25)
artemis06: 是呀,没想到比去年还难买,去年还有深圳出发的,只要转一次车,今年搞得这么麻烦
(2008-12-26 10:21)
amycaisha: 还以为今年好买票呢!
回复
(2008-12-26 10:19)
-
-
期盼09年
晚上要做好吃的慰劳自己
(2008-12-26 11:47)
今天阴沉沉的,不过呢,明天就要休息了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