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08-12-26 13:48晓狐
从现在起,小完子要养着我.每天起床一杯牛奶两个煎蛋,晚上三菜一汤...我要吃香的喝辣的,穿贵的住高的...
cj_dong1975: 有一天你向前摔倒,但没伤到鼻子...那是因为你的肥肚腩先撑住了.呵呵... (2008-12-26 18:40)
孤独的长跑者: 你有福了! (2008-12-26 13:51)
wanzi214: 是小葱把你买去了。。。。非偶。。 (2008-12-26 13:50)
回复 -
2008-12-26 13:39freedomluo
团体订票未有成功,咋办?artemis06: 或许,而且不卖深圳出发的票,难道深圳车站不发车了? (2008-12-26 14:46)
freedomluo: 广铁集团今年搞什么鬼,干吗一定要工银的支票,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猫腻? (2008-12-26 14:44)
artemis06: 面临同样的问题... (2008-12-26 14:42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6 12:40乖乖
我好头晕的说,,我的头像变来变去的,,,乖乖: 我估计是龙天感冒了,,在这里搞来搞去的,, (2008-12-28 01:19)
shenfeng8116: 是干感冒了吗 (2008-12-27 18:39)
回复 -
-
2008-12-26 12:32jiangnjj821207
每一种创伤,都是一种成熟。
jiangnjj821207: 我宁愿不成熟 (2009-01-01 01:01)
黑色秋天: 也许在生活中只有受过创伤,才能学会成熟吧 (2008-12-31 23:29)
jiangnjj821207: 为什么每一次成熟都会有创伤呢 (2008-12-31 19:14)
回复 -
2008-12-26 12:31jiangnjj821207
恋爱不是慈善事业,不能随便施舍的。感情是没有公式,没有原则,没有道理可循的。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。
jiangnjj821207: 最后结局却很难完美 (2009-01-01 01:01)
黑色秋天: 只因为感情是没有公式的,所以才会让人们至死的执著和追求 (2008-12-31 23:31)
回复 -

(2008-12-26 13:12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