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6 18:55cj_dong1975
英语要学好,我加油加油再加油.两天没看书了...这个周末一定要补起来.BDC, Family album of USA. Go Go Go........
回复 -
-
2008-12-26 18:43niusiqiang
今天晚上煮火锅!

jessica.ben: 啥时候的事了, (2009-03-15 21:33)
sun0: 哈哈,我也是這麼想來著的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10:21)
phlpanda: 好。。。。吃不? (2008-12-26 22:46)
回复 -
-
-
-
-
-
-
2008-12-26 17:33风中芦苇
老公回家了。。。都俺自己了。。。xujian0512:
(2009-07-22 20:50)
shanhaibo: 呵呵! (2009-04-09 12:15)
Baobao: 老婆。。我会很快回来地。。。
回复
(2008-12-26 19:16)
-
-
2008-12-26 17:07秋叶飘飘
今天去订火车票,竞没有订到,只好明天继续去了。

秋叶飘飘: 哦,
(2008-12-26 19:30)
lfhfd: 要回嘀,可是比你晚多了 (2008-12-26 19:28)
秋叶飘飘: 你今年不回家过年吗? (2008-12-26 19:24)
lfhfd: 看到别人回家了,回家的欲望越来越强 (2008-12-26 19:20)
秋叶飘飘: 元月一号的。 (2008-12-26 19:11)
lfhfd: 订哪天的票 (2008-12-26 19:09)
秋叶飘飘: 我也希望快点订到票。
(2008-12-26 19:07)
lfhfd: 今年应该好订票嘀,好多厂都提早放假了 (2008-12-26 19:06)
lfhfd: 今年应该好订票嘀,好多厂都提早放假了 (2008-12-26 19:05)
秋叶飘飘: 不是,是我元月一号请假回家的。 (2008-12-26 19:04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6 16:55小刘

小刘: 不用客气啊 (2008-12-27 02:34)
jinganglang: 没有权限 说不了话啊 谢谢你加我好友 (2008-12-27 01:53)
回复 -
-
-
生活就應該給自己找點樂子!可不要偷偷樂哦!
热身中
(2009-01-21 20:24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