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7 12:30wanzi214
车车举报是不对的。。。。
晓狐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说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2008-12-27 13:20)
wanzi214: 别人我哪管的了呀。。。你停我的,我停你的。 (2008-12-27 13:16)
wanzi214: 那我就不知道了。。。你去研究下 (2008-12-27 13:13)
晓狐: 所以你的推断是不正确的,加紧分析啊... (2008-12-27 13:13)
wanzi214: 跑了。。。打游击战。。。 (2008-12-27 13:12)
晓狐: 哈哈,快跑啊..................
(2008-12-27 13:11)
wanzi214: 晕。。。不是吧。。。猪呀 (2008-12-27 13:11)
晓狐: 能啊,警察已经在赶过去呢 (2008-12-27 13:10)
wanzi214: LT是我领居,你看下我停在他上面的黑色的车能举报不? (2008-12-27 13:07)
晓狐: 那我们有没有领居的车位可以停又可以赚钱的呢? (2008-12-27 13:07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7 11:21phlpanda
双人挖金子中。。。。
phlpanda: 借力打力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12:14)
熊猫: 如果能同时叉到同一个大大的金子就好了
(2008-12-27 12:13)
phlpanda: 我喜欢我们的叉子在空中相会,然后各自走空。。。太搞笑了。。。。哈哈哈 (2008-12-27 12:06)
熊猫: 下次再加油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12:05)
phlpanda: 只差一点点。。。 (2008-12-27 11:43)
phlpanda: 我俩可以破你的纪录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11:43)
wanzi214: 你俩破了我就放了我的奴隶。。。。熊猫 (2008-12-27 11:30)
phlpanda: 他的纪录太恐怖,俺来不了。。。 (2008-12-27 11:29)
wanzi214: 单人双人,。。努力破AMY的记录。 (2008-12-27 11:23)
回复 -
-
2008-12-27 10:52wanzi214
谁买走我一个奴隶吧。。。然后哪个好人买我做奴隶善待我吧
phlpanda: 不要妥协。。。要奋起反抗。。。 (2008-12-27 11:22)
wanzi214:
嗯嗯~~ (2008-12-27 11:14)
欧立威: 还是安心猫着吧,这年头找个可靠的老板不容易啊。
(2008-12-27 11:12)
wanzi214: 94么。。。放心,我不会折腾的你跑掉的。。慢慢虐待
(2008-12-27 11:09)
欧立威: 那也只能是又如狼窝,得了,还是让我在你这吧!饿了还可以嚼裹一口 (2008-12-27 11:08)
wanzi214: 嘿。。。肯定会有人买你的。安啦。 (2008-12-27 11:06)
欧立威:
看来翻身只好等毛主席了 (2008-12-27 11:05)
wanzi214: 不要。。我就喜欢虐待你 (2008-12-27 11:04)
欧立威: 你把我释放了,我买你啊 (2008-12-27 11:03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7 10:21熊猫
终于。。。可以说话了
熊猫: 呵呵,给你个大的,快过年了,要好好学习,来年给个更大的 (2008-12-27 13:51)
永恒自我: 叫嫂子有红包么? (2008-12-27 13:46)
永恒自我: 终于弄懂了,,原来是嫂子。。。。 (2008-12-27 13:46)
phlpanda:
(2008-12-27 12:12)
熊猫:
(2008-12-27 10:58)
wanzi214: 看不见看不见。。。 (2008-12-27 10:53)
phlpanda: 你干,我死给你看。。。 (2008-12-27 10:53)
wanzi214: 这就去。。。耶耶 (2008-12-27 10:52)
phlpanda: 过分。。。 (2008-12-27 10:52)
wanzi214:
回复
要不我去买你? (2008-12-27 10:51)
-
2008-12-27 10:20雨点点
我有一个愿望,就是让自己开心,可泪水比欢笑来得更多
happerliao: 下班啦!中午回去好好想想吧! (2008-12-27 11:57)
happerliao: 走吧!!!!!换个环境吧!为什么还要守在那里呢!可怜的人! (2008-12-27 11:56)
happerliao: 不明白你了!既然什么都不顺心,那你还固守着在那里干什么?! (2008-12-27 11:55)
happerliao: 那就换个环境啊! (2008-12-27 11:53)
雨点点: 什么都不顺心,怎能不往坏处想 (2008-12-27 11:52)
happerliao: 心随意变,有些时候不要只往坏的方面去想,人生短短几十个个春秋,又何必让自己活的那么痛苦! (2008-12-27 11:27)
雨点点: 如果可以换颗心,我真想换换 (2008-12-27 11:24)
happerliao: 换换环境,换换男朋友,也许欢笑就比泪水多的多了!呵呵~~ (2008-12-27 10:48)
欧立威: 流泪总比心里流血好。。。 (2008-12-27 10:24)
回复 -
-
2008-12-27 09:57颜语
每天上班感觉都好烦呀,每天都是不停地看资料,学习、学习!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,告诫自己要加油呀!毕竟学到的东西是自己的,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充充电,永不气馁!
happerliao: 人活一世,短短几十年,何必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! (2008-12-27 10:37)
回复 -
-
-
2008-12-27 09:47phlpanda
想法赚钱买悍马。。。
wanzi214: 那是当然滴~~ (2008-12-27 10:33)
phlpanda: 最便宜的都不够啊。。。好车收费高? (2008-12-27 09:58)
wanzi214: 你也可以先去换辆好点的车么 (2008-12-27 09:57)
phlpanda: 破车也是钱啊 (2008-12-27 09:55)
babybear: wanzhi是靠推荐拉皮条赚的钱钱! (2008-12-27 09:54)
wanzi214: 都是破车呀 (2008-12-27 09:52)
phlpanda: 你有三部车,还说没钱? (2008-12-27 09:51)
wanzi214: 我哪有钱呀。没钱 (2008-12-27 09:50)
phlpanda: 快说,你咋这么有钱啊? (2008-12-27 09:49)
wanzi214: 一步步来,表急。。。 (2008-12-27 09:48)
回复 -
-
2008-12-27 09:41欧立威
我想早恋终于不堪忍受残酷的折磨,从我的魔掌里逃了出去,怎么还会跑啊?
我想早恋: 哈哈!我是惯犯,也是逃犯.!! (2008-12-27 18:40)
欧立威: 好吧 (2008-12-27 10:16)
wanzi214: 当心你的奴隶张得生也快跑了,要安抚下 (2008-12-27 10:16)
欧立威: 看来还得受你的折磨 (2008-12-27 10:14)
wanzi214: 不能自己逃的。 系统的 (2008-12-27 10:12)
欧立威: 我现在已经4%了,怎么逃跑啊?我想跑. (2008-12-27 10:00)
wanzi214: 当休力或忠诚小于5的时候。奴隶就有可能逃跑 (2008-12-27 09:58)
phlpanda: 陪酒,一直喝会胃出血的。。。 (2008-12-27 09:47)
wanzi214:
哈哈,你也虐待人家呀。。 (2008-12-27 09:46)
欧立威: 我都派他去陪酒啊。 (2008-12-27 09:43)
回复
元旦放假三天,想想去哪玩?
(2008-12-27 09:51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