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08-12-26 22:37wanzi214
争车位:为啥有的车能报警。有的不能呢?
wanzi214: 8嘎 (2008-12-26 23:05)
phlpanda: 哇塞,哈哈哈,我继续祸害他们去。。。。 (2008-12-26 23:03)
wanzi214: 没收非法所得。至少有1K多呀 (2008-12-26 23:00)
phlpanda: 你不是损失了500? (2008-12-26 22:59)
wanzi214: 我损失不止这么点 (2008-12-26 22:57)
phlpanda: 你不是已经赚了我691了么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54)
wanzi214: 你把车停到我家。然后我明天我贴条。。 (2008-12-26 22:52)
phlpanda: 那咋办阿?我怎么提高身价阿? (2008-12-26 22:48)
wanzi214:
你就那么一点,我损失惨重呀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48)
phlpanda: 俺不是故意的啦。。。。我就随便一点,就报警了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44)
回复 -
-
-
2008-12-26 22:22youyi
其实做警察也不容易的,刚才回来的路上,看到某十字路口一警察被一菜鸟撞倒,正坐在冰凉的地上,菜鸟表情木木地蹲在旁边
孤独的长跑者: 警察是不容易,但那是他们的使命.话说回来了,谁都不容易! (2008-12-29 14:06)
phlpanda: 我觉得交警的痛苦不仅仅是生命危险,更重要的是过程很痛苦。。。。风吹日晒雨淋的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40)
phlpanda: 不管是不是警察都会被撞得。。。只是他们几率更大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40)
gh1242: 菜鸟全责是跑步了啦 (2008-12-26 22:31)
回复 -
-
2008-12-26 22:18liulixuanxuan
明天又要去蘇州了,嘎嘎~~~有人說,我去蘇州就像老農進城!大包跨小包的。。我也不想啊,誰叫這地方那叫一個偏,俗稱鳥不拉屎的地方,買袋洗衣粉都得坐車去。。我要去蘇州買包立白家庭裝洗衣粉。。開玩笑的,吼吼!
回复 -
-
2008-12-26 22:15liulixuanxuan
這周又過去了,看著離31號越來越近,我有點害怕,跟催供應商回簽的DD沒有幾個,有點撓頭,今天電話打得我口感舌燥、唾沫橫飛、抓心撓肝的,哎~~~今天添堵的事情有可能成為夜裡擾人的夢話。。。
回复 -
2008-12-26 21:49wanzi214
宵夜完。。。超饱
phlpanda:
(2008-12-26 22:45)
liulixuanxuan: 長肉。。。 (2008-12-26 21:53)
liulixuanxuan: 長肉。。。 (2008-12-26 21:53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
(2009-04-08 19:14)

谁叫你买他的啦,又贵又不能做事 (2008-12-26 22:49)
实在没发现那个争车位有什么好玩的........
(2008-12-26 21:21)
(2008-12-26 21:18)
(2008-12-26 20:01)
(2008-12-28 13:16)
希望明天又是一個好天氣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