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08-12-27 09:35AH_alan
等有了钱,我赎身了,我把现在买我作奴隶的家伙买过来当我的奴隶,我要他(她)们没日没夜地为我工作,嘿嘿!

AH_alan: 呃,敢情是不能一个人独自占有一个人作奴隶是吗?出高价者得!这要签合同,哈哈! (2008-12-27 09:51)
wanzi214: 你买了,别人也会买我的 (2008-12-27 09:49)
AH_alan: 你给点折扣就行了嘛!
(2008-12-27 09:48)
wanzi214:
偶不是那么好买的 (2008-12-27 09:47)
AH_alan:
有了钱,第一个买你 (2008-12-27 09:38)
wanzi214: 作梦吧你。。。 (2008-12-27 09:37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6 22:51phlpanda
咋能有钱买个好车啊?
phlpanda: 已经。。。 (2008-12-26 23:11)
youyi: 不想悬崖勒马? (2008-12-26 23:09)
phlpanda: 已深。。。 (2008-12-26 23:02)
youyi: 嘻嘻,你中毒了 (2008-12-26 23:00)
phlpanda: 哎呀,我说的不是现实啦,是6SQ新出的游戏。。。 (2008-12-26 22:59)
youyi: 多开支脑筋,灵光闪现之时就是银子到手之际 (2008-12-26 22:58)
phlpanda: 这是废话了。。。如何赚呢? (2008-12-26 22:55)
youyi: 钱是赚的 (2008-12-26 22:54)
回复
我刚买的。都没给我赚一分钱就跑了。。
有些图片根本看不到,不知道为什么?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