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6 09:34liulixuanxuan
電腦壞了,剛修好,MIS說我亂刪系統文件,555,我只是看著礙眼而已。。。。我有輕微的潔癖。。。
liulixuanxuan: 一個小時就搞定了,要不我怎么能“記錄”呢,資訊拿光驅覆蓋一下原來的就好了。。。 (2008-12-26 12:29)
phlpanda: 恐怕不是轻微的。。。 (2008-12-26 11:56)
liulixuanxuan: 可我以為是系統生成的垃圾文件呢,就刪掉了,(:-…… (2008-12-26 09:53)
wsrzf: 哈哈,系统盘的东西就不要动啦,文件放其它的盘。 (2008-12-26 09:43)
回复 -
2008-12-26 09:32颜语
刚才看了朋友njs111的日记《祝你健康》后,心里好担心,我父亲是个烟鬼,一天不少于两包烟,更要命的是早上起来第一时间就是抽支烟,唉!心烦,怎么劝也没有用,就是戒不掉!我该怎么呀?
szsc2007: 这是个好办法,要劝老人家转移注意力,俺觉得总比毒瘾好克制好戒掉吧? (2009-01-06 16:49)
happerliao: 唉 不要太过于相信这些啦 很多长寿的人还不是烟酒不误的啊!顺其自然吧! (2008-12-26 11:48)
颜语:
(2008-12-26 11:37)
njs111: 我老爸在十年以前也是煙鬼,早上起來晚上睡覺前都抽,老媽也為這事跟他嘮叨。後來有段時間老爸咳嗽很厲害,咳出血,感覺肺部很不舒服,就在那時才決心戒烟,戒烟時比較痛苦,煙癮來時不斷吃瓜子或糖果,也終於戒掉了 (2008-12-26 11:32)
回复 -
-
2008-12-26 09:30heather9627
2009新概念 一个中心:一切以健康为中心。 两个基本点:遇事潇洒一点,看世糊涂一点。 三个忘记: 忘记年龄, 忘记过去, 忘记恩怨。 四个拥有: 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,一定要 拥有真正爱你的人, 拥有知心
回复 -
-
2008-12-26 09:27wsrzf
我以为我是谁?别人以为我是谁?我以为别人是谁?我到底是谁?
圆圆: 我是热心人,别人认为我是热心人,我认为世界很乱,我还是一个热心人!OK? (2009-08-22 12:32)
潜水的蚱蜢: 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2009-03-20 10:39)
joies: 我是谁是成龙 (2009-02-26 10:00)
wsrzf: 谁啊~ 杭州的? (2009-02-16 17:23)
guolin56: 我当然认识你啦,我是你老朋友啦 (2009-02-16 17:21)
wsrzf: 别说你认识我哈~ (2009-02-16 17:21)
guolin56: 你是RZF (2009-02-16 17:20)
biaotiger1: 问题太专业了,看了半天没整明白呵呵 (2009-02-03 06:30)
回复 -
-
-
2008-12-26 09:04晓狐
肚子饿饿,泡个面面吃.泡好了打开一看:香辣牛肉面.............. 跟质量厨师的PP有得一拼啊,哇咔咔............

phlpanda: 就知道吃面。。。 (2008-12-26 11:56)
wanzi214:
(2008-12-26 09:37)
danny11: 吃泡面的朋友要注意身体了.这年头身子骨重要呀! (2008-12-26 09:33)
liulixuanxuan: 早上吃泡麵,我都沒時間泡,干嚼。。。 (2008-12-26 09:30)
冷风里的雪: 大清早的就吃泡面,对身体不好的说 (2008-12-26 09:05)
回复 -
-
-
2008-12-26 08:52小葱
我的手机发疯了,有号码不显示人名,但是有人却说我嫌他丑,把他号码删了。。。

刺儿:

(2008-12-26 11:58)
小葱:
小心我拨光你的刺。。。 (2008-12-26 11:54)
刺儿: 小葱是地图
(2008-12-26 11:33)
小葱:
你踩我家龟龟尾巴了,你个大地图 (2008-12-26 11:23)
刺儿: 小葱,俺拆你家房子了,你这样对我~~ (2008-12-26 11:21)
小葱:
哦类类,哦啦啦 (2008-12-26 11:13)
刺儿:

(2008-12-26 11:05)
小葱: 我的一贯作风是:连建议人带机一起狂扁
(2008-12-26 11:02)
wanzi214: 哦。。你的人还真多
(2008-12-26 10:53)
刺儿: 你的手机发疯嘛,肯定是扁你手机啦~~
回复
(2008-12-26 10:51)
-
2008-12-26 08:51冷风里的雪
死去,昔日感情: 活来,今日真情!
冷风里的雪: 哈哈,过奖。。。扯淡扯出来的 (2008-12-26 10:49)
sun0: 經驗豐富呀。。
(2008-12-26 10:48)
冷风里的雪: 不,我这不叫灌水,我这叫精华,生活真谛! (2008-12-26 09:02)
phlpanda: 灌水的最高境界啊。。。 (2008-12-26 09:01)
冷风里的雪: 昨晚梦到6SQ有坏蛋的说 (2008-12-26 09:01)
冷风里的雪: 一般一般啦。。 (2008-12-26 09:00)
phlpanda: 好轻松的话题阿。。。 (2008-12-26 08:58)
回复
(2008-12-26 11:11)

太高興了,終于可以在上這里發表一下言論自由了
這麼爽,不用上班呀,看球賽。。。 (2008-12-26 10:13)
(2008-12-26 09:34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