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08-12-25 20:40wanzi214
目前输了1W
wanzi214: 飞扬赞助了近W (2008-12-25 21:07)
滿天星: 富婆 (2008-12-25 21:03)
wanzi214:
不要。。。 (2008-12-25 21:02)
明月: 再赚回来。。。 (2008-12-25 21:00)
AH_alan: 2W对完子来说小case啦,不怕! (2008-12-25 20:56)
晓狐: 表玩了,偶总共才那点儿钱。。。 (2008-12-25 20:55)
wanzi214:
2W了 (2008-12-25 20:54)
晓狐: 你啊你。。。
回复
(2008-12-25 20:50)
-
-
-
-
-
-
2008-12-25 20:15linda.wang23
不知道,不知道该给自己写些什么,许久都没有把脚步停滞一会,思考一下自己这些年到底在忙些什么,本想把所有的一切都放下,可是终究放不下些什么... ..一直等.........不习惯有玫瑰花和巧克力,其实我只要一
linda.wang23: 所有的东西本来就很简单,就因为欲望一切就不那么简单了........什么也因此变得复杂了......... (2009-01-29 16:23)
gh1242: 挖,这个一就不简单O! (2009-01-29 16:19)
linda.wang23: 一个温暖的拥抱,守着家人一起看日出日落夕阳西下......一辈子的简单 (2009-01-29 16:18)
gh1242: 一什么,一句话? (2009-01-29 16:11)
回复 -
-
2008-12-25 20:02wanzi214
同昨日:热水袋,歌,被窝,上网。。。
wanzi214:
(2008-12-25 20:20)
有道无术: 反正你是财主。。又无所谓 (2008-12-25 20:19)
wanzi214: 总不能一年到头都休着 (2008-12-25 20:15)
有道无术: 请年休撒 (2008-12-25 20:12)
wanzi214: 要上班的好吧 (2008-12-25 20:11)
有道无术: 那干脆不用起来。。 (2008-12-25 20:08)
wanzi214:
(2008-12-25 20:05)
AH_alan:
回复
(2008-12-25 20:04)
-
-
2008-12-25 19:59wanzi214
我又榜上无名了。。。
wanzi214:
(2008-12-25 20:53)
晓狐: 估计有人天天点你,哈哈 (2008-12-25 20:52)
wanzi214: 啊。。。。你不是一向低调么 (2008-12-25 20:43)
有道无术: 吝啬鬼。。 (2008-12-25 20:42)
wanzi214: 不需要。。。哈哈 (2008-12-25 20:40)
有道无术: 哈哈。。你说呢。。 (2008-12-25 20:37)
wanzi214: 你需要吗? (2008-12-25 20:34)
有道无术: 那为什么不给俺上榜
(2008-12-25 20:32)
明月: 目前正在激动中。。。
(2008-12-25 20:13)
wanzi214:
回复
分分就是用来给别人上榜的,哈哈 (2008-12-25 20:11)
-
-
-
-
-
(2008-12-25 20:34)
(2008-12-25 20:27)

(2008-12-28 13:16)
嘿嘿。。。 (2008-12-25 20:17)
(2008-12-25 20:18)
(2008-12-25 20:05)
(2008-12-25 20:11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