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2008-12-25 13:11aile
圣诞节 今天的阳光真好,从窗户里晒在身上,暖暖的,好舒服。
aile: 圣诞快乐! (2008-12-25 13:56)
wulingli1987: ~圣诞快乐 (2008-12-25 13:44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3:05龙天
不要乱发那种不满政府的内容/打油诗,如果发现直接封账号
liulixuanxuan: 好吧,我們改發對聯吧,歡呼。。。 (2008-12-25 17:07)
phlpanda: 凶巴巴的。。。 (2008-12-25 14:25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2:47滿天星
下午要去聽課,不能跟朋友們哈啦了

滿天星: 現在啥都沒有,就是有的是時間學習 (2008-12-25 18:56)
ruibaoquan: 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 (2008-12-25 13:08)
wanzi214: 认真听课 (2008-12-25 12:53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2:44我想早恋
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,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。
Azalea2008: 哈,十几年没看到席暮容的诗了,祝你好运,圣诞快乐! (2008-12-25 16:45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5 11:32scorpio
困到有点恶心
695037322: 皮皮厚不会谦虚~~
(2008-12-25 11:47)
滿天星: 熊貓還有厚毛 (2008-12-25 11:47)
phlpanda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45)
695037322: 熊猫皮厚~~ (2008-12-25 11:43)
phlpanda: 你没看到我的表情。。。仰着头说的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40)
scorpio: 混得这么谦虚了呢?是熊猫吗? (2008-12-25 11:38)
phlpanda: 也不行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34)
scorpio: 你速度贼快啊。 (2008-12-25 11:33)
phlpanda: 很高的境界了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32)
回复 -


干嗎要想你呀! (2008-12-25 13:03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