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5 09:21冷风里的雪
我一个人跳舞,从清晨到日暮!
phlpanda: 群众的想象也是丰富的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33)
冷风里的雪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哇! (2008-12-25 10:30)
滿天星: 后知后覺 (2008-12-25 10:29)
phlpanda: 努力,你就快把这个莫须有,说成真事了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27)
冷风里的雪: 放心,在同等事情上,女人比男人的威力要来的凶,如果有事,受伤的是冷 (2008-12-25 10:25)
phlpanda: 我怕冷老公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21)
phlpanda: 我以为你在赛歌嘛。。。真是 (2008-12-25 10:21)
695037322: 小看俺的观察力~~ (2008-12-25 10:19)
冷风里的雪: 那我在跳舞,你在唱什么嘛。。。我明明说的是一个人跳舞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18)
冷风里的雪: 没有的说,我跟猫猫不敢有其他意思的说。。我怕怕猫夫人 (2008-12-25 10:18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5 08:28刺儿
今天收到好多圣诞祝福,高兴ing

刺儿:
通俗易懂~ (2008-12-25 10:23)
phlpanda:
(2008-12-25 10:20)
刺儿: 臭美啦~~ (2008-12-25 10:17)
phlpanda: 臭气熏天? (2008-12-25 10:10)
刺儿: 厕所里照镜子
(2008-12-25 10:08)
phlpanda: 臭美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06)
刺儿: 你好狠啊~今天可是圣诞节耶,表害我 (2008-12-25 08:47)
闲敲棋子: 哈哈,目的达到了,就是要让你不能安心工作,叫你工作老犯错,叫老大骂你! (2008-12-25 08:45)
刺儿: 那不行,怎么工作呀~~~ (2008-12-25 08:39)
冷风里的雪: 同乐同乐。。
回复
(2008-12-25 08:35)
-
2008-12-25 08:25AH_alan
好好工作,好好学习,圣诞节才会更有意义!
AH_alan: 呵呵,难怪,我也刚玩不久! (2008-12-25 20:12)
滿天星: 我不怎麼會玩那個遊戲,所以只是進去一下 (2008-12-25 20:06)
AH_alan: 那就是说你达不成我的愿望咯,呵呵!刚才在游戏里喊你你没反应! (2008-12-25 19:57)
滿天星: 廣東太遠......我在浙江 (2008-12-25 19:53)
AH_alan: 呃,你过来,让我看看!
(2008-12-25 19:36)
滿天星: 那你就看我阿...
(2008-12-25 18:54)
AH_alan: 我想要看到满天的流星!你能送吗? (2008-12-25 13:35)
滿天星: 想吧..... (2008-12-25 11:55)
AH_alan: 圣诞节送什么?我想想! (2008-12-25 11:48)
滿天星: 要啥?? (2008-12-25 11:33)
回复 -
2008-12-25 08:19wanzi214
小葱 增加竞价积分 100 个,提升自己在竞价排行榜中的名次 。。
自己给自己上榜soclever: 小葱上榜的口号就是想揍我?天啊..还有没有天理啊? (2008-12-25 10:26)
wanzi214: 晓得来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09:32)
小葱: 你得添点油哇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09:32)
wanzi214: 你发动你的葱花呀 (2008-12-25 09:31)
wanzi214:
这还像点话 (2008-12-25 09:30)
小葱:
你要用让我一直呆在第一位来报答我 (2008-12-25 09:30)
小葱:
给你送了50 (2008-12-25 09:29)
wanzi214:
装聋作哑 (2008-12-25 09:29)
小葱:
没看见也没听见 (2008-12-25 09:27)
wanzi214:
回复
自己给100,别人给10
(2008-12-25 09:26)
-
-
-
-
2008-12-25 07:58wanzi214
睡过头。。没吃早餐。。。喝水吧

wanzi214:
(2008-12-25 19:48)
liulixuanxuan: 不是有蝙蝠嗎?? (2008-12-25 17:09)
phlpanda: 冲淡胃液。。。好办法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06)
小葱:
带奶字的东东喝不得,有毒。。。 (2008-12-25 09:19)
wanzi214: 哈哈,我也正准备泡杯维维豆奶 (2008-12-25 08:28)
AH_alan: 我也没吃,现在只能喝维维豆奶! (2008-12-25 08:23)
wanzi214:
(2008-12-25 08:07)
mt18013202: 现在喝水不好,要多喝点西北风
回复
(2008-12-25 08:07)
-
-
-
心情一般般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