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2008-12-25 10:34renjiliang
甲: 你年薪多少? 乙: 96万. 甲: 那一个月有8万哦! 乙: 是的,这是基本工资. 甲: 不错嘛,做什么的? 乙: 做梦的...... 祝梦想成真。。 圣诞快乐
回复 -
-
2008-12-25 10:23phlpanda
今天绝食。。。。。。。
tmc1896: 吃完饭之后再想绝食的事吧! (2008-12-25 15:31)
刺儿: 绝吧,我支持~~ (2008-12-25 11:18)
phlpanda: 我想也是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06)
wanzi214: 那你还是别绝了。。。身体要紧 (2008-12-25 11:05)
phlpanda: 我也疼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05)
wanzi214: 我胃痛~~~ (2008-12-25 11:04)
phlpanda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起不? (2008-12-25 11:03)
wanzi214: 偶尔绝食一天挺好的。。排毒 (2008-12-25 10:57)
phlpanda: 嘿嘿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40)
孤独的长跑者: 啥玩意儿啊?要尊重你的信仰自由!呵呵…… (2008-12-25 10:38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0:13artemis06
刚收到姐的信息,她于平安夜生了个八斤重的女儿. 平安夜出生,她一定会一生平平安安.希望她能继承我们家族的大眼睛

artemis06: 那很不划算耶 (2008-12-25 17:08)
liulixuanxuan: 恩,估計上學的話得押後一年,因為在9月之後。。。 (2008-12-25 17:08)
artemis06: 谢谢! (2008-12-25 11:35)
phlpanda: 恭喜恭喜。。。 (2008-12-25 11:34)
artemis06: 小卒子,加油 (2008-12-25 11:30)
卒_子:
,大家一起努力~ (2008-12-25 11:16)
artemis06:
你有这么感动吗?... (2008-12-25 11:06)
我想早恋:
(2008-12-25 11:01)
artemis06:
(2008-12-25 10:59)
yygyahoo: 聖誕祝福 (2008-12-25 10:58)
回复 -
2008-12-25 10:12eddie281
上班无聊中......
phlpanda: 空虚就是有很多时间,你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啊,所以,你太有财了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21)
eddie281: 无聊就代表空虚!你觉得这样幸福吗 (2008-12-25 10:18)
phlpanda: 幸福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17)
eddie281: 声明下!我可不是公务员! (2008-12-25 10:16)
eddie281: 只不过我们上班实在无聊!下班后才显得忙点!! (2008-12-25 10:16)
phlpanda: 公务员才这样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15)
eddie281: 哈.....不过我下班比较忙! (2008-12-25 10:14)
phlpanda: 下班更无聊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12)
回复 -
-
2008-12-25 10:04phlpanda
发祝福,发到手抽筋。。。。
tmc1896: 太油菜了…… (2008-12-25 15:32)
刺儿: 抽筋,嗯……就是一直跳~~ (2008-12-25 11:25)
刺儿: 原谅你的无知,俺现在才知道,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发留言呢,原来有目的呀 (2008-12-25 11:25)
phlpanda: 开始的时候俺不知道啊。。。俺不是故意在换分分的。。。。5555 (2008-12-25 11:22)
phlpanda: 眼睛抽筋什么样啊? (2008-12-25 11:21)
青色枫叶: 发留言也有得积分挣哟~~开心 (2008-12-25 11:21)
刺儿: 看祝福看到眼抽筋~~~ (2008-12-25 11:20)
刺儿: 发留言还挣分呢 (2008-12-25 11:19)
wanzi214: 哦,这样呀。。。那偶还是不发
(2008-12-25 10:39)
phlpanda: 没有可比性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35)
回复 -
2008-12-25 10:03怀新
嘿嘿,收到了圣诞礼物,还没拆开看,给自己留点悬念的说

artemis06: 呵呵,人家又不是没干过温馨的事.比如书签,比如.... (2008-12-25 15:06)
怀新: Amy, 你的感觉欺骗了你的眼镜,那个人绝对是一点点情调都没有的,对不起,我把买实用的礼物也归到了有情调里面了。。 (2008-12-25 15:02)
永恒自我: 原来巧克力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5 14:56)
永恒自我: 是什么??? (2008-12-25 14:56)
怀新: (*^__^*) 嘻嘻……,粗心的JJ,上面说啦,是巧克力 (2008-12-25 14:51)
soclever: 哈哈 (2008-12-25 12:50)
卒_子: 没有更新的日志,只好在记录里回复回复了 (2008-12-25 12:19)
zhangyanhua: 真开心,到底啥东东啊?
(2008-12-25 12:07)
artemis06: 我觉得他这么感情细腻,这么细心个人,除非排斥洋节,不然是会送礼物给你的 (2008-12-25 10:58)
怀新: 呵,凭我对他的了解,绝对不会有惊喜的说 (2008-12-25 10:53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5 09:50刺儿
祝6SQ上面所有的人圣诞快乐,没办法,网速太慢,只能这样了

刺儿: 没有
(2008-12-25 17:40)
咖啡的味道: 有没有收到剩蛋礼物啊 (2008-12-25 17:05)
刺儿: 没有
(2008-12-25 10:27)
phlpanda: 你还是很有权利的啦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22)
刺儿: 我再去招个IT~~网络慢死了,也不管~~ (2008-12-25 10:20)
刺儿: 哇塞,我可以去人才市场了~~ (2008-12-25 10:19)
wanzi214: 支持 (2008-12-25 10:17)
phlpanda: 哇塞。。。。。爆发了。。 (2008-12-25 10:17)
刺儿: NND,天天懒死了~~哈也不干~ (2008-12-25 10:16)
phlpanda: 好。。。 (2008-12-25 10:09)
回复 -
-
-

好 (2008-12-25 10:21)
(2008-12-25 10:30)
心情也可以出让~~ (2008-12-25 09:48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