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8 15:48phlpanda
看见LT停在我家的哈雷摩托。。。。
soclever: 是我举报的.. (2008-12-28 19:20)
soclever: 是我举报的.. (2008-12-28 19:20)
scany: 建议发奖金,没人1000000,
(2008-12-28 16:04)
phlpanda: 举报了要取回来才能换车的。。。唉。。。啥时候能有钱啊。。。到处都是奥拓。。。 (2008-12-28 15:55)
龙天: 被人举报了,我郁闷就换了一辆。 (2008-12-28 15:54)
phlpanda: 屏蔽 dragonair 在争车位用一辆 黄色甲壳虫 换了一辆新的 红色哈雷摩托! (2008-12-28 15:54)
phlpanda: 。。。。。 (2008-12-28 15:53)
phlpanda: 不知道啊,难道你不是用甲壳虫换的哈雷? (2008-12-28 15:52)
wanzi214: 不怕。姐姐保护你
(2008-12-28 15:52)
龙天: 我的甲壳虫呢 (2008-12-28 15:52)
回复 -
-
-
2008-12-28 15:024756131
希望早日結束打工生涯!
farway111: 同感! (2009-08-22 11:33)
qyypfyhong: 祝你好运! (2009-02-25 13:41)
回复 -
-
-
-
2008-12-28 14:19phlpanda
好友们,点击一下同意吧,给点钱钱,我也好去换个好车。。。 但是坚决不换甲壳虫,那是二奶车啊。。。
phlpanda: 唉。。。。没钱啊 (2008-12-28 14:38)
wanzi214: 不过都被举报光了。。。 (2008-12-28 14:37)
phlpanda: 你有多少钱啊?哪里来的? (2008-12-28 14:36)
wanzi214: 我有钱的,嘿。。我要买个跑车。。 (2008-12-28 14:35)
phlpanda: 天啊,没加入的有多少人啊。。。。 (2008-12-28 14:28)
phlpanda: 看你有多少钱了,我的梦想是个悍马,或者大奔客车 (2008-12-28 14:28)
wanzi214: 猫猫你说我买个啥车好 (2008-12-28 14:27)
wanzi214: 估计我已经加入了,就没有钱钱收的吧 (2008-12-28 14:26)
phlpanda: 我咋还没收到钱啊。。。 (2008-12-28 14:26)
wanzi214: 我点了。嘿。。。 (2008-12-28 14:25)
回复 -
-
-
2008-12-28 13:41wanzi214
我的几辆车又全部在管理所大厅里等着我去赎了。。。这世道。。。
wanzi214: 怎么打工挣钱呀?你去邀请好友呀。。。 (2008-12-28 13:57)
晓狐: 确切地说是负数,因为我已经交不起罚款,现在要打工挣钱呢 (2008-12-28 13:56)
wanzi214:
0了呀?那你打游击。。。 (2008-12-28 13:52)
小刘:
(2008-12-28 13:49)
晓狐: 哈哈,我反正是零蛋,啥也不怕。。。 (2008-12-28 13:49)
wanzi214: 我准备要卖车了。。。上午LT看我可怜给了我2W (2008-12-28 13:46)
晓狐: 我不知欠了多少钱,哪象你,还几辆车呢 (2008-12-28 13:44)
scany: 人员好的过,么办法 (2008-12-28 13:43)
回复 -
-
-
-
-
-
2008-12-28 11:31wanzi214
饿了。。去看看有啥吃的。。。
wanzi214: 是呀。。我不停的在领车。。那些人真不厚道。我不举报不贴。随他们去 (2008-12-28 13:38)
晓狐: 早知道把你的车贴条,你再把我的车贴条 (2008-12-28 13:32)
wanzi214: 啥钱? (2008-12-28 13:25)
晓狐: 偶现在是贫下中农。。。钱全充公了 (2008-12-28 13:24)
wanzi214: 偶也吃饱了。一碗混吞 (2008-12-28 13:23)
晓狐: 偶吃饱啦。。。 (2008-12-28 13:17)
scany:
回复
好吃的莫过于小葱爆丸子
(2008-12-28 13:01)
-
-
-
(2008-12-28 14:49)


任职到期限了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