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2008-12-29 08:40晓狐
心情有些糟糕,象这扯不断理还乱的下雨天

天堂之吻: 同心情,笑一个 (2008-12-29 11:35)
晓狐: 家里一样冷哦 (2008-12-29 09:10)
soclever: 我们这边也下雨..并且温度很低.所以只有在家里面 (2008-12-29 09:07)
soclever: 下雨天,啥都不干..发呆 (2008-12-29 09:04)
soclever: 下雨天,啥都不干..发呆 (2008-12-29 09:04)
byfl: 开心些,心情也会阳光。就象偶。 (2008-12-29 08:57)
scorpio: 收拾心情 (2008-12-29 08:56)
wanzi214:
下雨天。。。 (2008-12-29 08:45)
晓狐: 不是一个概念了... (2008-12-29 08:42)
soclever: 温度零下二度..有这个效果? (2008-12-29 08:41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9 08:09wanzi214
早上能睡到自然醒就好了。。。困。。。
renato:
(2008-12-29 09:27)
wanzi214:
(2008-12-29 09:23)
renato:
(2008-12-29 09:23)
wanzi214:
(2008-12-29 09:22)
renato: 早睡早起,方為人上人
(2008-12-29 09:21)
滿天星: 至少可以睡到自然醒阿 (2008-12-29 08:48)
wanzi214: 这样也不开心的 (2008-12-29 08:46)
滿天星: 嫁個有錢的,做個少奶奶..... (2008-12-29 08:30)
回复 -
-
-
-
-
2008-12-28 23:20碧游
庆祝自己积分已经达200分。。。
碧游: 呵,很不容易哇...谢谢 (2008-12-30 11:57)
waynesong320: 恭喜!! (2008-12-30 09:42)
回复 -
-
2008-12-28 22:39wangbin525
明天又要继续那麻木的日子
renato: 今年假期太長。 (2008-12-30 13:39)
wangbin525: 是的,期盼放假! (2008-12-28 23:06)
wanzi214: 做三天就放假了呀。嘿 (2008-12-28 22:46)
回复 -
-
2008-12-28 22:24phlpanda
睡觉睡觉,明天又要开始新的战斗。。。。
phlpanda: 好梦。。。 (2008-12-28 22:26)
zhjy2001_2001: 我也去睡觉了,嘿嘿 (2008-12-28 22:25)
回复 -

(2008-12-29 08:31)

一早起来收钱,感觉真好
(2008-12-29 08:32)
要节制。。。 (2008-12-29 08:09)

“占”对“点”说:你争到车位了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