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8 17:50zhjy2001_2001
没人买我当奴隶???zhjy2001_2001:
汗流不止 (2008-12-28 18:18)
chx_xhc: 你便宜点好了哦,偶买 (2008-12-28 18:17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2008-12-28 16:00小刘
俺家的奴隶个个膘肥体壮,身体健康,聪明伶俐,服务周到,价格便宜,快来买呀!

gh1242: 就知道到偶家里挑好货! (2008-12-28 21:42)
小刘: 我的奴隶满了呢 (2008-12-28 18:26)
小刘: 俺拼命去讨好龙天,他一高兴,就在后台给我加了 (2008-12-28 18:26)
zhjy2001_2001: 求求你,买我做奴隶吧 (2008-12-28 18:08)
花自飘零: 资产怎么那么多啊?有什么经验分享下啊 (2008-12-28 18:08)
小刘: 君子一言,死马难追 (2008-12-28 16:06)
wanzi214: 一言为定。。。 (2008-12-28 16:05)
小刘: 好哦好哦,明天把老O送给你 (2008-12-28 16:04)
wanzi214: 送一个给我吧。。。 (2008-12-28 16:03)
回复 -
-
(2008-12-28 19:24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