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 我的吐槽
-
-
-
2012-05-16 08:39lyj-fredliu
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.....

lyj-fredliu: 做了一些傻事. 现在没事啦. 谢谢!! (2012-05-17 10:21)
虚度的人生: 哎呀哎呀,出什么事了,哭得这么伤心,不是还有我吗 (2012-05-17 10:05)
回复 -
-
-
-
-
2012-05-15 21:07sky2010blue
活干的不少,却拿着比别人少的工资,这是为什么???
sky2010blue: 很不爽啊
,一个公司差别怎么那么大呢 (2012-05-15 22:30)
Quinson: 这个正常不过了,我也深有体会。 (2012-05-15 21:40)
回复 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质量人员的辛苦!啊

(2012-05-15 21:02)






